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她才是娱乐圈真正的白富美!父亲身家300亿(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7:37

  原文标题:【图文】她才是娱乐圈真正的白富美!父亲身家300亿(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泰熙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泰希拥有高学历,和男友Rain稳定交往3年多,日前因演出《龙八夷》演技受到肯定,从原本的壁花转型为实力派演员,事业爱情两得意。最近意外被起底其实是富家千金,引起韩国网友热议。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金泰希的父亲是韩国通运的董事长金裕文(音译),她最近透过父亲在蔚山中央企业金融分行加入青年希望基金,身份意外曝光。而韩国通运是位于蔚山的1家物流公司,曾在2007年时获得前总统卢武铉的模范企业表彰,该公司的年销售规模达300亿韩元(约人民币2.5亿),金泰希其实是富二代立刻掀起韩国网友热烈讨论。

  金泰希拥有好家世和美丽外表,却没有因此沦落,在各方面仍非常努力,像是学生时期认真念书考进韩国首尔大学,以及每次演戏都被嫌是花瓶,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在《龙八夷》中尽情展现演技,最终获得韩国电视大赏,如今被爆是富二代,反而更受到许多粉丝支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