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马伊琍:我对婚姻的态度很积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6:36

  原文标题:【图文】马伊琍:我对婚姻的态度很积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马伊琍、朱亚文

  阔别荧屏两年,马伊琍终于又要和观众见面了——她联手朱亚文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即将于11月7日登陆浙江卫视。在昨天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久未露面的马伊琍大方分享拍摄过程中的感触,直言要为观众传递一个有力量的女性角色。由于戏中男女主角遭遇出轨、信任危机,此前经历类似风波的马伊琍也难免被问到生活中对婚姻的态度,她对此毫不避讳,称自己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我认准的事情,就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不会说放弃就是放弃”。

  复出拍戏:

  家庭事业两不误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是马伊琍产下小女儿后的首部作品,风格也比她过去的电视剧更为大胆:剧中,她扮演的潘芸个性强势,工作干练,心思缜密,和朱亚文扮演的隐婚丈夫赵小亮有不少激烈的情感交流和冲突争执,片花尺度之大看得人瞠目结舌。

  对于这个迷失在家庭和事业中的“大女人”角色,马伊琍坦言,自己一直希望角色能够传递给观众一些力量,“十年前荧屏上温婉的女性角色居多,因为那时候大家都希望女人柔弱、善解人意。但随着时代发展,越来越多职业女性一边在职场奋斗一边照顾家庭,女人变得越来越强势。我这几年挑角色也比较关心这一点,我觉得要传递给大家一个有力量的女性。尤其女人结婚生子以后,她的力量越来越大,几乎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事实上,由于拍摄正值小女儿哺乳,马伊琍也是工作家庭两不误。“既然想清楚这两件事都要做,多辛苦对我都不是问题,还挺游刃有余的。”她更表示,这两年自己一直在积极地工作,不会因为孩子而减产。比如,她还会把女儿带到片场,大女儿爱马就是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的片场成了朱亚文的“脑残粉”,“我一开始还觉得孩子看到他会害怕,没想到他把她放在平等的角度交流,她就非常认可他”。

  首谈婚姻:

  我的态度比较积极

  除了职场生存,《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不乏对都市夫妻情感危机的描写。马伊琍在戏中真实的诠释,也难免让人联想到此前她个人经历的感情风波。对此,马伊琍淡定地表示,戏中的这对夫妻个性强势,针尖对麦芒,生活中的夫妻更需要谦让和妥协,“我并不觉得很多事情很难两全其美,而是应该在正确的时间做一些正确的让步”。

  如此侃侃而谈,与搭档朱亚文赠予马伊琍“生活情感百科全书”的称号十分吻合。但马伊琍自己感慨,生活才是她的百科全书,“你得到什么完全是取决于你的选择,还是要记得自己的初心,即便走到后来有很多当时无法掌控的局面,不忘初心就会帮你走下去”。而在被追问到其“婚姻的初心”时,马伊琍也没有回避:“很俗地说,婚姻就是搭伴过日子。对我来说,不忘初心,就是可以一起把日子过好,这说起来简单,其实很难。”说着,她更否认曾有过放弃婚姻的念头,“我态度比较积极,我认准的事情就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

  而对于两个正在茁壮成长的女儿,马伊琍则流露出温柔的一面,直言希望是一个能和孩子做朋友的好妈妈,“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跟她做朋友”。她更笑言,爱马现在爱看《奔跑吧兄弟》,但自己不一定会为了女儿上节目,也不希望孩子们登上综艺节目,“我看节目觉得嘉宾太厉害了,体力和智力都成精了,我要去肯定会死得很惨。至于孩子上节目,这是每个父母的选择,我还是介意(让孩子去)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