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萌演反派被骂 写信致北漂传递正能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5:20

  原文标题:【图文】张萌演反派被骂 写信致北漂传递正能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三个奶爸》剧照

  凤凰娱乐讯 都市亲子合欢剧《三个奶爸》热播,剧中北漂女邹男不停给三个奶爸使绊子,作为他们生活、工作和情感世界的搅局者,成为收视热点。为此,邹男扮演者张萌承受了不少争议,但她拒绝玻璃心,写信致北漂传递正能量,占据热门话题榜首。

  “无依无靠的我打过零工,洗过盘子刷过碗”、“要勤奋,不要奸猾”、“拥有野心并不可怕,关键是要取之得法、得当”,近日,演员张萌在微博发出长文《给北漂者的一封信》,剖析了邹男这个角色和接演动机,聊起自己澳洲留学的经历,激励北漂不忘初心、保持奋斗,全文真诚朴实,中肯励志,完全没有被骂的玻璃心。她还在信的末尾抛出大彩蛋,以所在公司耀客文化的名义,向所有北漂抛出橄榄枝,招贤纳士。长信一出,她的微博评论和转发瞬间上千,众多网友留言讲述自己的北漂经历,文章阅读数冲破50万,#张萌写信致北漂#的话题立刻霸占热门话题榜首,力压跑男、爸爸去哪儿和《我是证人》等热门话题。

  纵观张萌的演艺经历就会发现,她向来敢于突破,不拘于类型,用演技担起角色,正如网友留言:“我可能不会爱她的每一个角色,但我不得不尊重她每一次认真的表演。”颜值高,才气足,气场强,张萌占尽先机,随着长信和《幻城》等重大作品的接力,她的人气也越来越旺,霸屏指日可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