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挑战者联盟》动物医生特辑 李晨“模仿秀”爆笑连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5:01

  原文标题:【图文】《挑战者联盟》动物医生特辑 李晨“模仿秀”爆笑连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挑战者联盟》动物医生特辑

  上周六晚,《挑战者联盟》温情来袭迎接动感十足的动物医生特辑,挑盟家族集体挑战新职业在动物园里上演一场玩转动物世界的好戏。李晨继上周和家族成员齐心协力挑战景区管理员成功之后,本周挑战动物界“白衣天使”与各种萌宠的有爱互动也引发了网友的阵阵热议。而一直以来成熟稳重的大黑牛李晨竟然变身“哞星人”,百变的模仿秀更是令人捧腹,网友调侃道“动物世界才是晨哥的主场”。

李晨“模仿秀”爆笑连连

  “哞星人”来袭 李晨“模仿秀”嗨不停

  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一改以往刺激高能的挑战氛围,一开场竟送上了六只萌萌的宠物,挑盟家族纷纷表示“太可爱了”,原来第一轮的比赛是学习与动物进行交流,在感觉游戏中需要成员脸贴脸,并且蒙上双眼只凭触觉猜物品。经过一番讨论分组后万众期待的“牛鹏”组合再次合体,“技术控”李晨理智的分析道“医用的,有味道”,再配合上大鹏“小鸟依人”的完美姿势,两人共同合作默契十足获得了成功。

  接下来考验大家听觉的环节“听声音猜动物”中,李晨不仅展现自己能辨细微的好听力,高超形象的模仿能力也令人佩服不已。李晨在模仿动物时,一会儿手脚并用表情百变,一会儿活蹦乱跳变成疯癫的“黑牛”,如此火力全开的他也被粉丝们评论到“大黑牛太拼啦,原来晨哥也是模仿达人”。

  温暖“大黑牛” 心系“鹦鹉”好医生

  经过一番比拼后,挑盟家族迎战“冲锋陷阵”的最后环节,大家在150秒内完成射击麻醉枪、轮胎阵、匍匐过网、挑黄豆的连环任务后才能挑战终极任务“百鸟园”。在队友比赛时,李晨不仅积极的为队友加油鼓劲,更是默默的为大家清理赛道,俨然一位贴心温暖的好大哥。压轴出场的他,在首发轮胎阵中光速奔跑赢得现场喝彩,独家创造的“怪兽式过网”也体现了他“能力者”的特质。

  在节目尾声,经过挑战来到“百鸟园”的挑盟家族开始学习给孔雀注射疫苗的暖心任务,随后在寻找会算数的鸟类的过程中,李晨与大家齐心协力一起见证了神奇的鹦鹉“小灵通”。对于这只聪明的萌宠李晨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全程张嘴的表情被网友点评道“晨哥太可爱了”。并且之后李晨也对它念念不忘,在微博上表示“依然没有想明白为什么小灵通会算算数”,大黑牛在节目中温柔抚摸小鹦鹉的画面也十分有爱,他可谓当之无愧的暖心医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