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秦昊获华语传媒大奖影帝 作品《推拿》被赞“颠覆认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4:24

  原文标题:【图文】秦昊获华语传媒大奖影帝 作品《推拿》被赞“颠覆认知”--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推拿》主创

  本月31日,由南方都市报发起主办的第十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办,由娄烨导演、秦昊主演的电影《推拿》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编剧、最佳新演员在内的六项提名,并最终全部“命中”。秦昊也自2011年凭借《春风沉醉的夜晚》首次提名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后,终于不负众望地摘得影帝桂冠。

秦昊获华语传媒大奖影帝

  《推拿》获奖不断成桂冠电影 秦昊演盲人展露神演技

  娄烨导演的《推拿》在去年上映后,口碑持续爆棚,被业内外观众赞为年度最佳国产片之一,并在金马奖上大获全胜,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摄影、最佳剪辑等在内的六项大奖。娄烨的《推拿》成为年度的桂冠电影,创下文艺电影的多项标杆,对盲人这一边缘群体的人文关怀让本片具有深厚独特的魅力。

  作为娄烨的御用男主角,秦昊在电影中扮演的沙复明,生动而传神地刻画出文艺深沉、幽默可爱的角色形象,受到观众热烈好评,并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影帝,遗憾错失金马奖影帝后,秦昊也终于在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上从钮承泽手中接过了影帝奖杯。值得一提的是,与秦昊竞争影帝的有黄渤、张震、廖凡、李康生四位实力派演员,秦昊最终获奖也代表评委被他在《推拿》中爆发出来的神演技所折服。评审团颁奖词道:“秦昊在《推拿》中的表演极富难度,他塑造的盲人打破了我们对于盲人的一般认知,和我们想象中的大不一样。”

  秦昊在颁奖时感谢了娄烨导演以及《推拿》剧组,还对王小帅导演的知遇之恩表达感激。在颁奖前接受采访时谈及参演这部电影的初衷,秦昊表示:“娄烨愿意拍这样的电影,而我作为一个演员,又是跟真的盲人在一起演,我这辈子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

  转战商业片领域证明实力 拓宽戏路自由切换无压力

  本年度,被影迷封为“文艺男神”的秦昊主动寻求转型,在继续出演优秀文艺片的同时,还转战商业片领域,出演多个喜剧角色,成功开拓戏路。

  实际上,观众心目中的“文艺男神”个性并非文艺沉闷,反而十分随性自然,幽默活跃的秦昊,曾在采访时表示,其实他一向都不排斥商业片和商业活动,但坚持以严格标准挑选好剧本,保证参演商业片也要高水准。

  在即将上映的《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中,秦昊饰演一位“男闺蜜”,金句频出,暖贱可爱。刚杀青不久,和陈坤白百合一起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中,秦昊是一名“妻管严”小市民,听上去这样的角色就有足够发挥空间,充满想象。相信获得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影帝的秦昊,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