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卖淫女星15天伴游收百万 修杰楷:很难不心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3:56

  原文标题:【图文】台卖淫女星15天伴游收百万 修杰楷:很难不心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修杰楷和模特儿郑乔予出席手工皮件活动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1日和模特儿郑乔予出席口手工皮件活动,升格当人父后角色转换,对于近来演艺圈卖淫字母女星连环曝,修杰楷表示,这些群众大概占1%,毕竟是少数,不能抹灭其他99%的努力,“大家日子都要过,留给她们一些退路吧。”

  修杰楷1日出席活动,和模特儿郑乔予一起搭档,陪幸运粉丝手作名片夹。而被问到近来闹得很大的女星出国伴游事件,贾永婕曾说收过15天迪拜伴游110万,称钱太少;而郑乔予则说曾经收到淫媒私信,大概是4天收5、60万,但当然没有去赴约。一旁的修杰楷听完,超诚实直接说:“带你出国玩,又有钱拿,很难不心动吧!”还开玩笑说怎么没有人找上门。

  不过,据传卖淫名单中,嫖客惊见40岁偶像剧男星,修杰楷直呼:“还好我才30出头!”但也替在淫媒小册子上的人抱不平,若只是在名单上,被误会也真的很衰。修杰楷认为,应该被谴责的是那些提供伴游资讯的中介,用金钱物化女性,真的非常不可取。另外,他已预先设想女儿的未来价值观,东西够用就好,不一定要换最好的手机、或是拿昂贵的名牌包,一定要给女儿正确的价值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