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晓庆与亲友庆60岁生日 73岁老公罕见出镜(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3:00

  原文标题:【图文】刘晓庆与亲友庆60岁生日 73岁老公罕见出镜(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亲友为刘晓庆庆生

  凤凰娱乐讯 11月1日是刘晓庆的60岁生日,今天她在网上上传了自己炒菜和亲友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并写道:“生日聚会,本寿星亲自下厨,刚炒了几下菜,面前就手机一片!菜是家人做的,就这么被我轻而易举夺过了‘著作权’,当大厨还是挺过瘾的!”。

亲友为刘晓庆庆生

  照片中刘晓庆或是在厨房中围着围裙手拿锅铲在炒菜,或是与众多亲友围在摆满美食的餐桌前合影,刘晓庆73岁的老公王晓玉也出现在照片中,画面温馨,洋溢着满满的爱。

  早前报道

  刘晓庆过60岁生日 风采不减活力依旧

刘晓庆

  凤凰娱乐讯今天中午,刘晓庆在网上晒出照片,并写道:“万圣节将至,大大小小的商店都被妖魔鬼怪们占领了。那些被妖魔鬼怪们占领的商店注:预告!美国时间明天我的生日,后天万圣节,刘二二连续再快乐两天!等晒图噢”。 虽已60岁了,但岁月不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依旧美貌依然,风采不减当年,看起来堪比少女,而且她还有一颗十分年轻的心。

  按照中国时间,今天就是刘晓庆的生日,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祝福:“生日快乐女神”,“依旧美得如往昔”,还有网友调侃道:“不管反正今天是属于庆蜜给你的生日明天嘛,就是王先生给你的生日等着晒图要是我们想要的哦”、“明明中国生日为嘛要按照美国时间过?不干,就今天快晒图”、“60岁的小姑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