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井柏然水原希子亲密如“情侣” 合体代言虐哭“单身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2:32

  原文标题:【图文】井柏然水原希子亲密如“情侣” 合体代言虐哭“单身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井柏然水原希子亲密如“情侣”

  近日,当红小生井柏然联手亚洲名模&演员水原希子为某国际时尚品牌经典卡其系列拍摄的广告大片曝光,两位亚洲当红偶像的首次合作颇为亮眼,值得一提的是,井柏然也成为该品牌最年轻华人代言男星。

井柏然水原希子合体代言

  井柏然水原希子首度合作高难度 “扭腰”姿势话题足

  据悉,此次是井柏然与水原希子首度合作。谈及在摄影棚内的初次见面印象,井柏然直赞水原希子很漂亮,又很会拍照。而对于自己的中国搭档,水原希子形容,井柏然刚开始有些害羞,但是两人配合完成很多互动动作,逐渐有状态。“他很有男人味,力气非常大。”完成拍摄后的水原希子这样评价井柏然。

  最终广告大片中呈现的扭腰姿势照一经曝光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评价“新奇的组合,质感十足”、“意想不到的组合,却有出人意料的效果”

  有实力有口碑 井柏然备受国际品牌青睐

  今年以来,井柏然频频斩获国际一线品牌代言,年初他成为某知名国际化妆品品牌内地首位代言男星打响头炮。随后,某国际一线食品公司旗下高端早餐饼品牌进驻中国首选代言人锁定井柏然。此次井柏然再度代言国际时尚品牌,成为该品牌最年轻华人代言男星。

  一直以来有着积极阳光形象的井柏然,不仅在影视作品方面不断创新突破,挑战新高度;在生活中也身体力行,用手写字传递正能量,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引领社会风潮,有质感有腔调逐渐成为他的个人标签。据了解,井柏然今年连续登上东南亚、香港杂志封面及美国高端杂志中文版封面,主演影视作品也陆续在日本韩国等国家上映,在亚洲乃至国际舞台上产生影响力。其优质健康的形象、低调稳健的风格,成为国际一线品牌青睐有加的重要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