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佟大为《一年级》首播收视夺冠 变“霸道老师”引热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2:20

  原文标题:【图文】佟大为《一年级》首播收视夺冠 变“霸道老师”引热议--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佟大为《一年级》首播收视夺冠

  10月31日晚,湖南卫视原创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重磅首播,佟大为、袁姗姗、黄志忠、刘芸四位明星导师倾情加盟,节目首期就获得了全国收视率1.18,份额8.05%,同时段排名第一的佳绩。佟大为颠覆“猫爸”形象,升级严厉的麻辣“虎师”,被伶牙俐齿的学生调侃“想给你做表情包”。而因旁听生佟梦实拒签学生手册,佟大为霸气撂狠话“不签你就给我滚”,则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并发起“佟大为发飙”网络话题,一度登上微博话题榜首位。网友表示:“要是我们老师像佟大为这么帅,再凶我也愿意。”

佟大为变“霸道老师”引热议

  佟大为屡被“熊孩子”调戏 声色俱厉斥其“不要走后门”

  节目中,助理班主任袁姗姗希望学生尽快与班主任佟大为熟络,想出了一个“大招”,另辟蹊径“指使”旁听生邵明明趴窗户潜入佟大为宿舍整蛊。邵明明又是送巧克力搭讪,又是躺上佟老师的床铺,被佟大为发现后遭到了严厉地批评:“你刚才背校训了吗?你’走后门’这叫学会做人吗?”正当邵明明准备从正门出去时,佟大为斥责:“从哪个门进来的从哪儿出去!”,邵明明不得不从窗户爬回去。网友“风中凌乱长相诗守”观后评论说:“佟大为老师批评邵明明走后门那段,简直就是霸道总裁上身。”

  第一期节目的重头戏在于旁听生的“八进七”甄别考试,赵顺然分数落后于佟梦实,两人中必须淘汰一名,作为好兄弟的佟梦实过不了内心这一关,拒签学生手册。看到这一幕,佟大为勃然大怒,离开之际说出狠话“你要不签就给我滚蛋!”。网友“甜甜BonnieWang”观看后发文感叹:“佟大为令人刮目相看,作为班主任的他很严格,还甚至有些凶,但我认为他很棒,作为老师,必须严慈并济,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惩戒就没有教育。让学生们知道这就是人生路,以后还会面对更多的制度与竞争,并不是耍个小性子、义气冲动就能改变的。”

  佟大为自创唇齿放松运动 自带表情包萌翻全场

  作为上海戏剧学院的大师哥,佟大为在学校四年每天早晨坚持跑步的事迹一度被校长评价为“学校的一道风景线”,此次回校当老师,佟大为也召集学生“练晨功”,为他们的台词功底打下牢固基础。当所有人专心做唇齿练习时,“麻烦制造机”邵明明屡屡游离在状况之外,佟大为句句犀利“那你不适合做演员”“有偶像包袱啊?”邵明明忍俊不禁地说:“我想给你做个表情包。”佟大为4组超萌的动画表情瞬间出现在节目画面中,萌翻了电视机前的观众。网友“雯雯的小世界”评论说:“一年级好搞笑,还出现了佟大为表情包。”

  见学生们台词发音磕磕巴巴,佟大为一气呵成“一个枣两个枣三个枣”的绕口令,瞬间惊呆全场,学生们投射出了崇拜的表情。网友“完美的可爱罗”评论称“那段一口气的绕口令确实很赞!”,网友“以梦为马3”则说:“彻底惊呆了。”网友“清洋暖又靓”调侃说:“佟老师,你看起来好凶呀,吓着我的小心脏了,学生应该很怕你吧,记得多笑一笑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