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佟大为晒片场搞怪照 抬腿秀秋裤“诱惑”刘诗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2:02

  原文标题:【图文】佟大为晒片场搞怪照 抬腿秀秋裤“诱惑”刘诗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佟大为晒片场搞怪照

  由佟大为、刘诗诗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中。10月31日,佟大为在微博晒出与女主角刘诗诗身穿家居服的片场合照,以及一张自己露出秋裤的照片,并调侃道:“这是一场男主角安利女主角穿秋裤未遂而引发的战争”,随即刘诗诗转发互动称:“请给我一条加厚秋裤”。趣味十足地互动引发网友评价:“两位男女主演真是毫无偶像包袱。”

佟大为

  在照片中,男主角佟大为身穿秋衣秋裤,作为女主角的刘诗诗也穿了一件条纹秋裤,两人盘腿坐在沙发上四目相对,默契感十足。而在另一张照片中,佟大为则穿着白色袜子,卷起了外面的卫裤,露出里面的蓝色秋裤,主动伸出腿来给大家看。网友“青青陌上桑”留言道:“最喜欢的男女演员合作啦!”网友“阿门阿前有颗大白菜”称:“这一对可真是萌,颜值够我花痴一年。”还有不少网友嘱托:“请大为哥照顾好刘诗诗。”

  据该剧工作人员透露,北京的气温已降至10度以下,位于京郊片场的气温更是接近零度,但市政供暖还未开始。由于要穿单薄的服装拍戏,向来注重养生的佟大为对刘诗诗十分照顾,除了提醒她多喝热水,安排工作人员及时给她的暖手宝充电外,还不断地向刘诗诗推荐秋裤的作用:“秋裤简直是天冷的必备品,不仅时尚还能保暖。”不知是被佟大为的养生经验说服,还是真的难忍严寒,刘诗诗发微博调侃:“其实女主的内心OS是:冷啊,请给我一条加厚秋裤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