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60岁白冰冰与富商6年情断 分手主因“女冷男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0:18

  原文标题:【图文】60岁白冰冰与富商6年情断 分手主因“女冷男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白冰冰证实和交往6年的服饰业大亨男友颜永和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艺人白冰冰(本名白月娥)2009年被爆料热恋同年的服饰业大亨颜永和,之后很快就认爱且两人感情有如老夫老妻般稳定发展,怎料2日突然惊爆6年情断,震惊娱乐圈。对此,她坦言不舍还语带哽咽地道出,双方分手的主因就是“女冷男热”所致。

  白冰冰接受访问时,承认已经和交往6年的服饰业大亨颜永和分手,但两人是在和平、理性的状态下协议退出恋人关系,强调没有第3者介入,恋情告终双方都给予彼此祝福,也希望对方能好好保重身体。至于为何分手?她不讳言就是单纯的个性不合,自己平时很宅但男友喜欢户外活动,加上“感情好的时候什么都不计较,感情淡了摩擦就会变多”,因此即便心有不舍,但两方都是大人了,想要什么都很清楚,最后明白两个人真的不适合而决定分开。

  60岁的白冰冰人活到老更要爱到老,人生要有爱情的滋润才会长久,与颜永和的6年情逝,第一时间被问到是否还同住两人位于林口的爱巢忍不住语气哽咽,对于这段6年感情的不舍表露无遗。而她也被问及还没有来是否有复合的可能,仅淡淡地回应“目前先各忙各的事业。”没把话说死,恋情发展留给外界无限想像。

关键词:分手 感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