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佩慈挺二胎大肚穿公主裙 独自陪女儿逛迪士尼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0:32

  原文标题:【图文】吴佩慈挺二胎大肚穿公主裙 独自陪女儿逛迪士尼--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佩慈挺二胎大肚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偶遇吴佩慈挺着大肚带着女儿过万圣节。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吴佩慈穿着艾莎公主裙,大肚已经非常明显,母女俩穿着亲子装,在游乐园中拍照留影,但全程似乎没有看到男友纪晓波的身影。吴佩慈前年与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在台湾低调订婚,去年2月为男友纪晓波生下爱女小蕊蕊。当时吴佩慈透露等爱女出世后会搞结婚手续,不过,一直未有传出婚讯,更传出与男友感情有变。之后吴佩慈贴出一张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力证和男友纪晓波很恩爱。

吴佩慈与女儿穿母女装

  吴佩慈2013年与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在台湾低调订婚,去年2月为男友纪晓波生下爱女小蕊蕊。当时吴佩慈透露等爱女出世后会搞结婚手续,不过,一直未有传出婚讯,更传出与男友感情有变。之后吴佩慈贴出一张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力证和男友纪晓波很恩爱。

  今年5月,吴佩慈在个人网站晒出一张超声波照,宣布已怀二胎,预产期是今年11月,盛传这次是男胎,为男友凑了个“好”字。随后有周刊报道,指拍到吴佩慈以一身贵妇打扮,挺着大肚带爱女逛超市,右手戴着的10.6克拉钻戒,估计价值700万港元。现在长居香港四季酒店服务式住宅的吴佩慈,照顾爱女饮食从来不靠别人,每次都是亲自去买菜。

  有知情者向周刊透露,吴佩慈入门心切,但因为作风太过高调,令富豪男友却步,每月只发10万港元生活费以及一张银行附属卡。这次怀上第二胎,吴佩慈一改高调作风,很少返回台湾,近日与男友见面次数也多了,关系比以前好了很多,7月初一家三口更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园玩。周刊猜测,如果这次为男友生下男丁,吴佩慈应该有很大机会嫁入豪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