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千嬅回应与陈奕迅恋情旧闻:刚刚好 点到为止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0:19

  原文标题:【图文】杨千嬅回应与陈奕迅恋情旧闻:刚刚好 点到为止--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千嬅录节目

  据香港媒体报道,相信大家最近都被网上一篇潮文《我想每个男人心里面都有一个黄翠如》疯狂洗脑,可想而知网友的创作力是有多强大!讲起潮文,一定看过一篇叫《有一种爱情叫陈奕迅和杨千嬅》的文章,歌里都唱:“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陈奕迅(Eason)和杨千嬅的“情路”结局令粉丝们不胜唏嘘,与此同时,两人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且彼此成为贴心的朋友,又让人欣慰备至。

  避谈曾否与陈奕迅拍拖

  至于这篇潮文又翻抄,事关身为当时人之一的杨千嬅不久前在节目《娱乐三兄弟》首次开腔,还用“刚刚好”来形容同陈奕迅的关系!当主持人问到千嬅有没有听过传闻中的《有一种爱情叫陈奕迅和杨千嬅》?千嬅就笑说:“没听过,那么可歌可泣呀?(你怎么看你同Eason的关系呢?)就是刚刚好,点到为止。(你们好像从来都没承认过在一起。)就保留个美好的想像!”

杨千嬅、陈奕迅(资料图) 

  黄晓明承认恋过赵薇

  之后网友还说,其实除了有《有一种爱情叫陈奕迅和杨千嬅》,还有《有一种友情叫黄晓明和赵薇》。话说黄晓明同赵薇是大学同学,黄晓明曾经讲过他在班上遇到的第一个女孩子就是赵薇,而当赵薇转身的时候,自己就对她一见倾心!但天意弄人有缘无份,两个最后都没有在一起,做了一世好朋友!虽然可惜,不过网民都说,大家总算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没错过赵薇,又怎会有Angelababy?正如千嬅没错过Eason,又怎么做丁太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