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志忠参加真人秀演“吵架” 太投入 吃速效救心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0:15

  原文标题:【图文】黄志忠参加真人秀演“吵架” 太投入 吃速效救心丸--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志忠

  武汉晨报讯 上周六晚开播的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在收视率拿下当晚同时段收视桂冠之时,网友对于四位老师和学生“爱演”、“敢秀”的讨论也是不绝于耳。首次参加综艺真人秀的黄志忠,听闻后脾气就上来了,怒而回应:“再爱演,值得我冒着犯心脏病的危险来演吗?”据了解,黄志忠因为太投入心脏受不了,还吃了速效救心丸。

  佟大为、黄志忠、袁姗姗和刘芸四人都是头次当老师,最不紧张的就是老戏骨黄志忠了,“都是可以当他们伯伯的年纪了,这群孩子在我看来真的就是我的学生,而不是参加什么节目的路人甲乙丙。”黄志忠的台词课也是节目中最好看的部分,有观众说黄志忠在上课的时候发火拍桌子,都是设计好的,这话黄老师不爱听了,“我是真的对他们要求严格,看不过去的直接冲他们吼,要是真有剧本设计,孩子们哪能真吓成那样。”

  《一年级》大学季讲述的是一群艺校一年级新生的故事,所以对于学生们和老师们呈现出来的生活、学习,观众总还是觉得带了一些表演和作秀的成分在里面。特别是首播中最精彩的两位男老师吵架的那一出。佟大为联手三位老师上演了一场吵架的戏。这出戏真的很精彩,演员老师们的演技都空前爆发,不仅骗过了学生,也骗过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所以当知道“这不过是个考题”的时候,“被欺骗”的情绪马上转化为“拿着台本在演戏”的愤怒。

  这场声嘶力竭、声色俱厉的“争吵”,到底是事先精心策划的,还是当时真实发生的呢?“真的就是临时想的,在上表演课之前”,黄志忠说,当时佟大为只跟他们三人说要给两个学生加一道考题,至于老师怎么演,怎么说,情绪怎么表达,四个人完全没有时间交流,“可我们都是走心的演员,一决定要演这么一出,很快就入戏了。”黄志忠说,“即便知道这个事是假的,但我得用演技让学生相信它是真的,他们如果不相信,我们的表演就是失败的。”为了让戏更逼真一点,黄志忠冲出教室门前还来了一出摔凳子,“这个也是我临时加的,其他三个老师也被吓到了。”

  黄志忠因为太投入出来后心脏就受不了了,“出来后就马上找跟拍导演要速效救心丸吃,靠在那个墙上,缓了半天神才缓过来,把大为都给吓坏了。”如此豁出去的为学生呈现一堂最生动的现场教学,还被网友说成是“真爱演”,黄志忠听了很难受,“再爱演,犯得着我冒着心脏病发作的危险去演吗?还不都是为了学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