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EXO成员灿烈遭约20辆车尾随 险酿交通事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9:59

  原文标题:【图文】EXO成员灿烈遭约20辆车尾随 险酿交通事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EXO成员灿烈

  凤凰娱乐讯 11月3日凌晨,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灿烈发微博表示自己抵达上海后,遭到约20辆粉丝车追车,险些造成事故。

  他表示粉丝的追车行为是非常危险的,自己很喜欢中国也很开心来到上海,但仍希望粉丝能够在不影响他人和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行动。

  对此,许多粉丝留言向灿烈道歉,提倡接机、送机的粉丝要保持良好秩序,更不要做出追车等危险行为。

  微博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EXO成员CHANYEOL。 首先我想说,我在这里写下这些话是因为这次在上海经历了非常危险的事情。在经过反复思考后,我决定给你们写些心声。 在我到达上海后离开机场进市区的路上,约有20辆车一直跟随我乘坐的车,这些车阻断了道路,在高速路上多次变道并阻拦我们的车,几次险些酿成事故。

  在我们必经的路上,也停着多辆车,它们也妨碍了道路的通行。 我个人非常非常喜欢中国...能够在上海进行演出以及能够见到你们令我非常开心。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做出如此危险的事是不对的…以后希望大家能够在不影响他人和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支持我们。我也会努力成为更好的EXO CHANYEOL。谢谢!

关键词:EXO灿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