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前任2》北京发布会 郑恺台前幕后大爆料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9:48

  原文标题:【图文】《前任2》北京发布会 郑恺台前幕后大爆料--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前任2》北京发布会

  昨天下午,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发布会在京欢乐举行,华谊总裁王中磊、导演田羽生及主演郑恺、郭采洁、王传君、张殿伦等悉数出席。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众人大谈“备胎”这个世界性问题,大聊“备胎真心话”,爆点拼出,气氛热烈。主演郑恺更是台前幕后大爆料,还放言说票房破8亿集体裸泳,破十亿裸仰泳,而且刚刚发布单曲的他也在现场大展歌喉,并尽显“中华小曲库”的非凡魅力。

郑恺郭采洁秀默契

  郑恺采洁电影场景“神还原” 大学旧事爆料惹众笑

  在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中,郑恺饰演大明星余飞,与郭采洁饰演的节目编导伊泽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情故事,在备胎与被备胎的曲折道路上大玩“备胎反击战”。在发布会现场,郑恺与郭采洁这对新晋CP亲密互动,将“电梯掌掴”等电影场景现场神还原,二人配合十分默契,郑恺“故作娇羞”的小姿态更是引众人爆笑,郑恺现场爆料说“之前看采洁总是演女神,很想看她演备胎”,一次私下聊天中就跟采洁讲了《前任2》的故事情节,将剧本发给她后,采洁第一时间回复说“这个戏是我的了”,于是男主角自己找女主角的佳话就此诞生。

  更巧的是,主演郑恺与在场的另两位主创王传君和张殿伦在大学期间同住一个寝室,现场各种旧事糗事大爆料。郑恺曾经通宵玩游戏使得张殿伦彻夜难眠,寝室长王传君曾经醉到将寝室弄的一塌糊涂,众多爆料逗笑观众的同时,也将三人间的亲密友谊展现无疑。郑恺坦言,和当初的同学一起拍戏就会想起学生时代“歃血为盟,一起闯天下”的约定,并称“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有一天,我要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前几日《前任2备胎反击战》刚刚发布由主演郑恺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时光倒回》,一经发布便在网上引起了巨大反响,并在音乐网站的打榜排名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郑恺的动情演唱感动了许多听众。发布会现场郑恺也大展歌喉,深情的声线让场下众人纷纷叫好,还机智的用歌声回答了主持人的种种刁钻问题。之前说过“歌坛需要我”的郑恺现场被问到为什么会有演唱主题曲的想法时,说“这次是借电影的东风,来完成自己的歌唱梦想”,并称“有一天,开一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是我的梦想”。而在发布会结束后的微访谈中,调皮的郑恺竟对采洁发起了提问“作为乐坛前辈,你对郑恺进军歌坛这件事怎么看?会不会给他写歌?”采洁也搞怪的回答“这个这个…老实说不一般,不如先合唱个春晚吧,你腋下如何?”网友们纷纷在底下感叹“新晋CP好可爱”。

  据悉,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将于11月6日走肾上映,跨越全国南北的“安抚备胎”巡回行动正在火热进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