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又有人滚出娱乐圈了?台女星疑因节目被批 萌生退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9:44

  原文标题:【图文】又有人滚出娱乐圈了?台女星疑因节目被批 萌生退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芯瑜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芯瑜出道约10年,因长相可爱、健谈风趣,是综艺节目的常客,不过今日凌晨她突然透露哭了一夜,还难过喊不想待在演艺圈了,让粉丝很担心。

社交网站截图

  张芯瑜凌晨在网上透露心情很难过,虽然友人劝她“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因为他人都不是自己,努力做好就好了,没有人可以百分之百让人喜欢或夸奖”,但她还是眼泪一直掉,不少粉丝都替她打气加油,她还回“今天的心得就是再怎么努力在演艺工作上,也不可能得到每个人的认同。”疑似是因为录制节目被批评,才会心情低落。

  而虽然不少人力挺她,但张芯瑜仍平复情绪,还脱口不想待在演艺圈了,但她仍向粉丝喊话她会加油,“会每天继续在综艺及戏剧努力”。

关键词:努力 不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