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智霖称要将爱犬人道毁灭 遭抵制忙道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9:44

  原文标题:【图文】张智霖称要将爱犬人道毁灭 遭抵制忙道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智霖抱着爱犬带金去逛街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想不到张智霖一句戏言,却惹来爱狗的网民发起抵制张智霖行动,由于日前张智霖在访问中提到家中爱犬带金好难教,无论怎么教都还在家四周拉尿,当时他就戏言:“再教不听我就拿去人道毁灭。”谁知这句话却触动爱狗之人,认为此举是教人去杀狗,夺去狗仔性命,所以要发起抵制他的行动。

  为免引发更多误会,昨天张智霖就此事接受访问,强调自己当时正在说笑,所以没察觉大家有可能会信以为真,如带来误会亦感到不好意思。他说:“其实当天访问气氛好轻松,所以有一些言语疏忽,都要讲声不好意思,令到大家有所误会。我和家里成员‘带金’好有感情,它是会随处小便,但又奈佢不了,唯有用下方法解决,大家放心,带金好活泼好健康,我一定不会抛弃它。”他指当时只是打个比喻,自己绝不会放弃狗仔,因为养宠物是一世承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