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雅芝不抗拒上真人秀 赞儿子拍吻戏更专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9:43

  原文标题:【图文】赵雅芝不抗拒上真人秀 赞儿子拍吻戏更专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雅芝夫妇

  凤凰娱乐讯 日前,赵雅芝与老公黄锦燊、儿子黄恺杰亮相广州代言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不老女神”赵雅芝被问及自己的保养秘诀,她就坦言希望大众不要太看重她的“不老”。

  赵雅芝坦言道:“自己不可能是不老的,每个女人都有那么一天。我的理念是遵循在什么样的年纪,维持什么样的心态,过什么样的生活,找到自己舒服的生活方式,老不老并不是最重要的。”不过她也透露,自己平时很喜欢下厨,尤其是讲究喝老火汤,滋润一下自己的生活。

  林青霞、朱茵等女神,纷纷复出加盟真人秀,赵雅芝是否也会选择这条路?她就坦言自己不抗拒真人秀,如果有好节目邀请,自己会考虑一下。

  谈起儿子,赵雅芝、黄锦燊就坚决表示不会用自己的知名度帮儿子“打广告”,而是放手让他自己干。被问及挑剧本如果有吻戏要不要先给父母批准?赵雅芝、黄锦燊夫妇表示:“儿子现在比我们专业多了。”

关键词:赵雅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