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鹿晗:我不叫刘壮实 也没觉得自己特别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9:38

  原文标题:【图文】鹿晗:我不叫刘壮实 也没觉得自己特别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鹿晗

  上周五,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以下简称“跑男”)回归,首期节目中,“跑男”们团结一心,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昨日,邓超接受了媒体记者微信采访,从“跑男”到家庭,从事业到内心,邓超与大家畅谈了两个多小时,逗比本性不改。与此同时,“跑男”新人鹿晗,也在为自己的新片《我是证人》宣传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学霸”邓超自夸“这是与生俱来的”

  对鹿晗的印象:

  我们是以兄弟相称 他有一种莫名的气场

  记者:第一期节目,一上来就跳大绳,已经是一个难度高峰了……后面在其他城市会有更难的项目吗?

  邓超:当然有很多更难的。那个跳绳真的太难了,原来我们7个人跳都跳不过10个,70个人,真的,我们在现场都哭了,太震撼了,这辈子没挑战过这个事情。

  记者:第三季会不会有疲态?

  邓超:不会,觉得会有重新开始的感觉,大家的默契越来越好。我看到那么多人爱这个节目,那么多人在这个节目中得到快乐,那么多人能放下手机和别人交流、奔跑,这样是最好的。

  记者:第三季有了很多改变,超哥觉得自己哪些部分进化了?

  邓超:第三季,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在第一期的时候,我在学霸这个问题上是毋庸置疑的,超强的大脑,超级的计算,超凡的英文能力,不能说是升级,这是与生俱来的。

  记者:人气小鹿的加入,有什么新感觉?

  邓超:小鹿很好,让恺恺退居二线,原来恺恺是小鲜肉一枚,现在有了鹿晗,郑恺也成老腊肉了。

  记者:第一期真的没给小鹿放水吗?以超哥的美貌和智慧,不可能几轮以后才知道“仙童”是小鹿啊?

  邓超:怎么可能放水?我只求别人对我放水。记者:大家觉得第一集小鹿好像还是有点包袱、放不开,你怎么看?

  邓超:我觉得小鹿没有放不开,他太放得开了,大家拭目以待吧,开始还对几位老“跑男”有点客气,之后发生的事情真是有点惊心动魄啊。

  记者:超哥对鹿晗是什么样的印象与评价?

  邓超:我对鹿晗的印象非常好,现在我们是以兄弟相称,他有一种莫名的气场,他很有礼貌,他很懂得照顾别人,他也不争也不抢,而且特别爷们儿,接触以后跟原来看他的感觉是不太一样的,我们之间会有很多的化学反应,包括他在团队里面,他对每个人都特别尊敬,玩游戏也特别投入,团队有了他真的是“蓬荜生辉”。

  说说孙俪:

  我在家是很有地位的(孙俪)起床睡觉前是会挤牙膏的

  记者:黄晓明和范冰冰都来了,就差“娘娘”了,所以有计划吗?

  邓超:我们都是俩孩子爸妈了,其实在我的阻拦下,“娘娘”一直没有得逞。

  记者:在家被“娘娘”压制得厉害吗?

  邓超:你们怎么会觉得我在家受压制呢?这样的想法简直是荒谬。在家当然不会受压制,我在家是很有地位的,比如(孙俪)起床睡觉前是会挤牙膏的,还会剪脚趾甲。

  记者:“娘娘”都去练超级厉害的可以吊在空中的瑜伽了,你有没有get哪些新技能啊?

  邓超:我确实不知道这个情况,但是俪俪和节目组有没有私底下的“勾搭”,我就不知道了。我也很奇怪,最近这个普拉提啊,泰拳啊,包括体能训练,还有瑜伽训练,所以我稍微有点担心,所以我想我是不是也得做点这个,什么格斗啊,MMA(综合格斗)啊,万一她来到节目我怎么办。

  记者:万一“娘娘”真来了,你敢去撕她吗?

  邓超:必须撕,孙俪要来的话,必须撕,而且名牌要撕得根本看不出来那名字。

  记者:超哥会不会带等等参加真人秀?

  邓超:等18岁之后我会再考虑这个问题。记者:据说外表很热情很狂放的人,私底下都是孤僻鬼。

  邓超:我不是一个孤僻鬼,我是一个热爱生命的人。很爱热闹,爱生命、生活、艺术,爱和人分享交流,爱倾听,倾听别人的故事。

  偶像鹿晗的困扰:

  “我真的不叫刘壮实”

  “打来打去的非常好玩”

  记者:你在《我是证人》里演什么?

  鹿晗:就是讲一个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我演一个很有正义感的热血青年,这一点跟我很像,我就是那种看不惯弱小被欺负的人。这个角色还带一点痞痞的感觉,很爱运动,比如轮滑和极限运动。

  记者:拍这部戏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鹿晗:打来打去的非常好玩,吊威亚也非常好玩,学轮滑也非常好玩。我小学的时候在学校学过轮滑,但是好多年没碰了,因为这部电影又捡起来了,而且是那种极限轮滑运动,虽然很难但是很过瘾。

  “想拍爱情戏……再不拍我就老了”

  记者:你现在做演员有什么感觉?

  鹿晗:因为我接触的电影不是很多,只拍过两部,所以可能也没有太大的概念,就觉得自己现在太不足了,都是在学习的过程。

  记者:对你来说拍电影最难的是什么?

  鹿晗:熬夜吧,《我是证人》夜戏特别多,总是得硬熬着。每次连着拍夜戏,就得抓紧中间时间比如有一个小时或者30分钟这种可以睡觉就赶紧睡。不过拍夜戏也有好的地方,那就是我比较知道凌晨四点的北京和天津是什么样子。(笑)

  记者:你现在有很想拍的电影吗?

  鹿晗:我可以挑战一下枪战片,因为我发现拍动作戏还挺好玩的。另外我也特别想拍爱情戏,特别青春的那种,再不拍我就老了。(笑)

  记者:那你喜欢什么样的角色呢?

  鹿晗:我喜欢和自己反差比较大的角色,非常想要演一些杀手之类的角色。我这个人内心和外表不一样,外表可能看着挺老实的,其实我内心很爷们儿,也痞痞的呢。

  “我没觉得自己特别帅”

  记者:参加“跑男”感觉如何呢?

  鹿晗:其实我觉得自己不太适合上综艺节目,因为每次在综艺节目上我的话都不太多,自己都觉得没什么参与度。不过《奔跑吧兄弟》让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渐渐打开了,剧组里面超哥和陈赫都特别逗,和他们在一起就觉得特别开心,我特别喜欢他们。

  记者:你的粉丝数量非常惊人,你觉得自己什么地方吸引人呢?

  鹿晗:可能因为我自然吧……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其实我是表情帝,在节目上总是做比较丑比较怪的表情,自己都改不了。另外我爱运动……

  记者:难道不是因为你长得帅吗?

  鹿晗:没有吧,我没觉得自己特别帅,我也没有什么偶像包袱。

  记者:你有觉得很困扰的地方吗?

  鹿晗:没有吧……哦,对了,之前网上有好几个谣言都挺可笑的,一个是说我本名叫刘壮实,好多人相信,甚至有工作人员来问我身边的人我是不是叫刘壮实……我真的不叫刘壮实!另外有谣传我隐婚、生子什么的,挺无聊的。

关键词:鹿晗邓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