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微笑女王变面瘫 当年《金三顺》清纯惹人爱的女二去哪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8:43

  原文标题:【图文】微笑女王变面瘫 当年《金三顺》清纯惹人爱的女二去哪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丽媛和朴孝信

  近日突然传出郑丽媛和韩国音乐届大神朴孝信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中的消息,而后又被双方公司秒速否认。社长一边感叹现在这无根据传出的消息是越来越多,一边想着......郑丽媛长啥样来着?

郑丽媛儿时照片

郑丽媛

  郑丽媛1981年出生于首尔,五年级的时候全家移居去了澳大利亚。

右一郑丽媛

左二郑丽媛

  2000年,郑丽媛回到韩国以女子组合Chakra出道,她们凭借独特的印度Goa Trance曲风、亮眼的舞蹈与服装,很快便获得了欢迎,印度曲风在当年更成为一时潮流。

  看看甜美可人的郑丽媛,妥妥的颜值担当啊。

郑丽媛

郑丽媛

  继续来看一下组合时期的郑丽媛。组合后期曲风由热烈舞曲转向了忧伤情歌,怎么好像郑丽媛的长相也跟着曲风变了些。

郑丽媛

郑丽媛

  2004年,郑丽媛退出组合转型为演员发展。2005年,郑丽媛出演了大热偶像剧《我叫金三顺》,剧中那个清丽可爱又坚强惹人疼的熙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也凭借此剧获得了MBC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

睡颜也是美美的小仙女啊~~

郑丽媛的哭戏

  尤其是这一场哭戏,熙珍从男主角家里跑出来在停车场掏不到车钥匙,将包包里的东西全都倒在地上然后无助地哭泣,真是看得人心都碎了。

郑丽媛

郑丽媛

  2006年,郑丽媛出演了电视剧《你来自哪颗星球》,饰演在小村落里长大、热爱生活的金福实。这时的郑丽媛,即使不施粉黛也是可爱的少女模样。

郑丽媛

  2007年,郑丽媛主演了爱情喜剧电影《双面女友》,饰演患有人格分裂、时温柔时野蛮的安妮,并凭借此片获得了第28届青龙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郑丽媛

郑丽媛

  2009年,郑丽媛出演电视剧《王女自鸣鼓》,饰演坚韧好强的自鸣公主。古装剧照虽然依旧透露着清雅之气,但从新闻图和花絮图来看,郑丽媛明显的两颊凹陷,脸型也有从原来的鹅蛋脸向锥子脸发展的趋势

郑丽媛

  原来郑丽媛在此之前曾被选中出演电影《梅尔罗斯》,为了饰演好植物人的角色,她在原来基础上节食减肥减掉了5公斤(后来这部电影没有拍==)。

  本就很纤细的郑丽媛再经过疯狂减肥,瘦得“脱了相”大概也是原因之一

郑丽媛

  但是这张《自鸣鼓》时期合照中的郑丽媛,看下巴和脸型...应该没几个人相信只是减肥过度的缘故。

郑丽媛

郑丽媛

  到了2011年郑丽媛出演《与敌同寝》的时候,脸型已转变完毕。不笑的时候还好,不失为一种成熟的美,一笑起来就能看出她面部肌肉的不自然。

郑丽媛

郑丽媛

  再到2012年出演《电视剧帝王》时期,郑丽媛的颜值仿佛有所回升,脸颊的肉肉回来了些,但是面部的僵硬让她已经不复当年的神采。

郑丽媛

  2013年出演《医学团队》时的郑丽媛,这......社长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郑丽媛

  近日,郑丽媛和李栋旭的新剧《泡泡糖》播出了,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有着泡泡糖一样甜美惹人爱性格的电台DJ金杏儿。社长还没有开始看这部剧,不过听说真的很棒哦~~但是郑丽媛的脸,也是真的僵掉了啊...

郑丽媛

郑丽媛

  爱美是人的天性,这不假;可一旦过了度,反而失去了本来的美丽该多么可惜。果然整形是会上瘾的啊。

  本文系微信公众号原创稿件,转载请附带二维码,注明来源D社(微信号:D-krnew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