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晨晒范冰冰妩媚照 网友直呼“虐单身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8:56

  原文标题:【图文】李晨晒范冰冰妩媚照 网友直呼“虐单身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晨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11月3日下午,李晨在微博中晒出范冰冰长发飘逸照片,并留言:“我是留长发好看呢,还是剪个刘海呢…”照片中的范冰冰长发飘逸,妩媚动人。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调侃:“真的不是冰冰上的号么?”。也有网友直呼虐狗:“光棍节要来了,你又来虐单身狗们来了…真的好残忍哪。”

  早前报道:

  李晨陪准岳父喝酒自己先醉倒 范冰冰:好丢脸

范冰冰、李晨与家人合影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范冰冰接受采访,讲述了今年2月男友李晨首次去她家拜访的经过。她称,李晨因听闻自己父亲好酒量,主动陪喝酒,结果不胜酒力醉倒,范冰冰笑说:“我觉得好丢脸,心想你可千万别睡我家。”

  最后,李晨在范冰冰的弟弟房间睡了2小时,范冰冰赶紧叫他起床,带他回家。谈起男友的直率,她笑说:“一般人不是处心积虑、小心翼翼地陪家长说话吗?”结果李晨竟没说几句话,就醉倒了。

  但范冰冰爸妈也认为李晨“挺实在的”,没什么心机,让她得意地频频说:“他是挺可爱的,对吧!”

  此外,范冰冰还丝毫不掩饰自己修图习惯,与李晨承认恋情后,常在微博修图秀恩爱,李晨也曾把范冰冰修成小绵羊、小兔子等样貌,还得意封自己是“修图大赛冠军”。

  近年来,范冰冰近年努力开发自己的“商业价值”,从演戏、当制作人、走红毯,甚至参与股票交易,被问为何这么拼时,她说:“不知道能红多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