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嫣账号被关 朋友圈屏蔽老爸李亚鹏10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8:35

  原文标题:【图文】李嫣账号被关 朋友圈屏蔽老爸李亚鹏10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亚鹏早前把女儿李嫣的账号关闭,女儿即取消关注他10天

李亚鹏早前把女儿李嫣的账号关闭,女儿即取消关注他10天。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前夫李亚鹏日前在内地出席互联网为主题的活动。提及如何为下一代实现梦想时,他说﹕“窦靖童有她自己的公司了,李嫣还太小,不小心成了网红(网络红人),但是我把她的账号关闭后,她在她的朋友圈里也把我删除了,我允许她把我关了10天,现在又再关注我了。”

  王菲与李亚鹏所生女儿李嫣,早前在网上公开教大家化妆,引起关注,并大赞她好有个性,不过作为父亲的李亚鹏就要保护女儿的私隐,认为她未适合使用公开账号与大家沟通,所以李嫣暂时只能私底下教学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