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港女星自曝曾患白内障 整天认错人被指嚣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6:58

  原文标题:【图文】港女星自曝曾患白内障 整天认错人被指嚣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江欣燕出席活动

  东方日报11月4日消息,艺人江欣燕出席护瞳行动成立酒会,身为该活动大使的她表示曾于2009年接受白内障手术,并大谈患白内障之苦:“我算是很年轻的患者,但当然不是最年轻,最小的患者只有7岁。我这双眼刚开始有事是回无线拍《同事三分亲》,当时刚要重新开始我的事业就发现眼睛出了问题。受到好大精神压力,我不想被公司、同事知道,想着可以多忍一阵子再去做手术,虽然我整天笑,但当时有好多负面想法,而且我看剧本比一般人花时间,我又不想请假做手术,医生说最多只可以拖到年中,我忍到拍《毕打自己人》,已经看不到剧本,那些字好像飞出来一样,又头痛,又开不了车要请司机,还被人觉得我好嚣张,因为我整天认错人,认识的不打招呼,同不认识的打招呼,我觉得自己同这个世界沟通不了。”

  她称现在这双眼视力百分百完美,没有近视或老花,她希望可以跟随大会到内地山区探访,希望帮助视力有问题的人重见光明,但怕届时会忍不住哭。

关键词:江欣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