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53岁关之琳宣布与百亿富商陈泰铭离婚:不是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6:39

  原文标题:【图文】53岁关之琳宣布与百亿富商陈泰铭离婚:不是分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关之琳、陈泰铭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4日,53岁港星关之琳出席自家保养品牌护手霜宣传活动,日前她被拍到搬出59岁富商男友、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豪宅,两人疑似情变浓情转淡,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关之琳表示现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

  关之琳1981年闪嫁香港富商王国旌,婚姻仅维持9个月,2人未生小孩。而陈泰铭也曾有一段婚姻,和前妻育有1子及一对双胞胎女儿。关之琳和陈泰铭从2007年开始屡次被拍出双入对,近年同游足迹也遍布世界。2013年他俩被曝向台北市中山户政事务所递交结婚申请表格,事后否认,之后又传今年4月将在法国完婚。2人屡传婚讯,今天关之琳首度松口承认,却也自曝已离婚,更加震撼。

  上月底香港媒体爆料,指关之琳与陈泰铭情变,她已将对方送的名车归还,并搬出豪宅,形单影只出没在香港街头,而陈泰铭被狗仔拍到去爬山,身边陪的也不是关之琳,而是好友刘嘉玲,两人边健行边聊天,似乎在大吐心事,更增添情变可能性。昨关之琳现身台湾,在机场笑容满面,但不愿多聊感情事,仅说“明天(指11月4日)回答。”今果然在记者会上,双爆已婚但已离婚的事实,让许多人相当震惊。

  相关资料:

  陈泰铭,1956年9月28日出生,台湾十大富商之一,现职国巨董事长,身价逾百亿元,兴趣美食、品酒、马术及艺术品收藏。

  2007年底,因朋友介绍传出关之琳和53岁、身价百亿的陈泰铭交往的消息。当时陈泰铭已婚且育有两女一子。2008、2009近两年媒体多次拍到两人进出台北高档餐厅身旁有他人相伴。2007年,将踏入50岁的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传出拍拖后便宣布息影。

  2009年。台北媒体业界传出陈泰铭离婚。但关于这一说法当事人陈泰铭并未承认。

  2009年圣诞节电子业界更传出两人将订婚,陈泰铭严正否认。

  2010年6月21日,关之琳再度到台密会他4天,再次证明两人关系匪浅。

  2010年7月9日,47岁的关之琳和53岁台湾电子业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双飞法国巴黎来回5天3夜度假。同行者还有吕良伟夫妇。

  2010年8月27日,陈泰铭委托律师发表声明,澄清结婚一事全属虚构。

  2012年11月7日凌晨,关之琳在微博晒出了和富商泰铭的甜蜜照,证明了二人的亲密关系。陈泰铭身价上百亿,关之琳估计已累积身家约20亿新台币。

  2015年7月2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与台湾富商男友陈泰铭近年经常常传出将会结婚,不过关之琳已一再表示暂无意再婚,还展开其护肤品生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