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三年抱三!陈豪曝生子秘诀:不烟不酒中医养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6:02

  原文标题:【图文】三年抱三!陈豪曝生子秘诀:不烟不酒中医养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两公婆8月时跟长子Aiden到主题公园戏水,当时陈茵媺穿上泳衣,但还没有见肚。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跟陈茵媺婚后努力造人,长子Aiden(陈梓烨)和次子Nathan(陈浩锋)分别仅一岁十个月和八个月大,但陈茵媺上周自曝刚又怀有三个半月身孕。

一家四口暑假到迪士尼乐园游玩,事隔两个月又添多名新成员。

  三年抱三,陈豪果然精力旺盛,纵使要拍剧和筹备咖啡生意,忙到睡眠不足,但仍有心有力勤造人,全赖有个中医妈妈的独门秘方,帮助陈茵媺产后加快复原外,还为儿子炮制行气活血、补肾养精的食疗养生餐,包保货源高素质,所以陈豪下下一击即中。

  虽然有中医母亲带路,但因陈豪和陈茵媺也有参考西方学说,只需均衡饮食和健康生活,简单得多;而女性产后六星期,经妇科检查无碍后便可恢复行房。陈豪两公婆中西合璧,集两者之优,所以陈茵媺不时被拍到去超巿采购有机食材,买之前又小读食物标签及来源,确保吃得安心又放心。至于亲密时间,二人计算好排卵期日子即努力造人,三年抱三,果然见效。

  乐做多仔公的陈豪,再做老爸,好不风骚,日前下午在深水埗开拍新剧《完美叛侣》时,饰演律师的他镜头前型爆,镜头后则笑不停口,其中有一家三口上前要求合照,陈豪一见小孩即亲切摸头,又跟小孩妈妈侃侃而谈交流育儿经。上周六(31日)晚他回电视城拍内景,对于记者赞他“够劲”、“百发百中”,他一听见即笑到合不拢嘴,问及其独门生仔秘方?他似乎有所保留,只谓︰“正常喝食,不烟不酒。”

  陈豪强调生三个是计划之内,“最初想五年生三个,现在是快了,都希望是女儿,但子女都没所谓,一样爱。(若第三个都是儿子,会再追女吗?)暂时不会,始终要让太太休息下,他都要追求自己演戏的梦想。”

  陈茵媺自13年结婚后一直忙生子育儿,今年2月才诞下次子Nathan,至8月复出跟杜汶泽到大马拍摄新戏《开饭啦!》,当时还未知有孕的她要跑兼拍通宵戏,但拍毕返港才知怀孕,故上周五(30日)她出席钻饰活动时公告喜讯,问及身体状况?她说︰“都累,大着肚要照顾两个小朋友,但自己又钟意亲力亲为。”

  享受育儿的她,表示会继续接商场秀赚奶粉钱。当日盛装示人的她,穿上五寸高跟鞋,上下时由工作人员搀扶,而其父也由加拿大飞回港帮忙照料,更到场照顾女儿。陈茵媺有爸爸和奶奶联手照顾,家庭和工作绝对可兼顾。

关键词:陈茵媺陈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