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盛大举行 许芳铱红毯吸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6:02

  原文标题:【图文】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盛大举行 许芳铱红毯吸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新锐演员许芳铱现身红毯

  11月3日,“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现场众星云集、星光闪耀,而近日因多部热播影视剧而倍受热议的新锐演员许芳铱受邀现身红毯,性感一字领小礼裙衬托纯美优雅吸睛十足。

  “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作为最受关注的东方表彰盛会,一直秉持传承与发展的信念,搭建国际间文化艺术交流与互动的桥梁,推动中国与世界的文化艺术交流。盛典汇聚了来自亚洲各国及地区的影视、时尚、音乐、科技等众多领域的青年先锋,海内外各界明星艺人,洪金宝、金喜善、马可、王丽坤、吴京、吴尊、魏大勋、张翰、张丹峰、周元等六十位明星名流悉数到场,星光大道上群星闪耀,抹杀无数菲林。

  在当晚的红毯现场,许芳铱以一席高级定制版纯白小礼裙优雅亮相红毯, 性感的一字领剪裁香肩微露,凸显颈部玲珑曲线,拥有168CM的傲人身高配以利落有型的微卷短发,活力率性、纯美不失性感,成为红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十分引人瞩目。作为90后的新锐演员许芳铱,在学校时期就被冠以“广告收割女神”的绰号,在各类知名品牌广告上都不难发现她纯美可人的身影,一度成为网友热搜的对象,而后在参演的《建国大业》《盛夏晚晴天》《深圳合租记》《我的岳父会武功》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展露头脚,经许芳铱刻画的人物形象饱满丰富、精湛的演技让人印象深刻,还因曾出演由杨幂首次担任制片的电视剧《微时代之恋》中欧阳俏角色,被粉丝们冠以“俏妞”的爱称。

  采访中,许芳铱表示,很开心能够受邀参加这场汇聚海内外先锋人物的盛典,一起见证榜样的力量,并坦言也希望未来能够为实现中国青年的“青年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据悉,佳作连连的许芳铱最近片约不断,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紧张的赶拍中,相信很快又会在荧屏上与大家见面。

关键词:盛典 东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