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凯多剧霸屏连播 揭秘“正能量”吸粉秘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5:12

  原文标题:【图文】王凯多剧霸屏连播 揭秘“正能量”吸粉秘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凯

  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的热播,让演员王凯以霸屏的形式出现在媒体和观众的面前。而演员王凯的“手”、“低音炮”、“眼睛”也被无数喜爱他的观众封为王凯的“三宝”,而在行业内的人看来,王凯最近的大势,也是他身上“三宝”所引发的一种必然趋势。

  第一宝:饱满丰富的角色形象

  在近期王凯走红之后,不少观众开始扒出早年王凯所演绎过的作品,《北平无战事》、《黄克功案件》、《知青》、《新神探联盟》等等,这些作品,可以说是王凯对“质”的一个累积,每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形象,每一个完全不同的造型感和个性感,都让行业内外看到了作为一个演员,王凯是如何“演”活这些角色的。经过沉淀的王凯,他身上似乎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丰富的立体感,无论是《伪装者》中的阿诚还是《琅琊榜》中的靖王,又或者说是《他来了请闭眼》中的李熏然,王凯把角色的代入感能充分的在镜头前转换,形成观众的直接感官,即:王凯就是此角色。

王凯

  第二宝:零吐槽的演技和自成一派的气场

  王凯绝对不属于偶像类别的艺人,如果非得给王凯一个定位,相信还是“演员王凯”。王凯的演技,几乎没有遭到过观众的吐槽,无论是帅气的还是社会底层的小人物,王凯都用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诠释展现一个个人物的生命力。而王凯在每一部作品中的造型也是有着极具招牌式的气场,从《伪装者》中的风衣大衣、到《琅琊榜》中的大古装造型、再到《他来了请闭眼》中的警察制服,王凯都恰到好处的演绎每一个角色,和每一个角色该有的脾气和个性。

  第三宝:自我的正能量磁场

  关于近期的王凯,网络上从“这辈子睡不到王凯还有什么意义”到“我们都是靖王妃”,再到如今的一大波警嫂,王凯的热度愈演愈烈,频繁的霸占各大娱乐焦点。而王凯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多次的表示自己的最喜欢的话题的“我为王凯当学霸”。一个被观众喜欢的演员,用自己所关注和理解的正能量来影响着喜欢自己的朋友,这对王凯来说也许是自己得一份义务和责任。而如今,喜欢王凯的朋友,也每天用“学霸”的要求来督促自己的学习,不定期的打卡报到自己的学习任务,这是一种相互影响的正能量磁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