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叶璇:怎么生活都会被说 万人迷就是万人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4:26

  原文标题:【图文】叶璇:怎么生活都会被说 万人迷就是万人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叶璇与男友(资料图)

  新京报讯 今年6月,叶璇公布与男友小默先生的恋情,这也是她入行20年来首次公开恋情。然而,因为一篇男友疑似出轨的文章,叶璇成为近期娱乐圈的话题人物,她在微博上连发数篇文章力证男友清白。对于叶璇力挺男友的做法,有网友称赞,也有网友翻出此前叶璇遭前男友“家暴”的新闻,认为叶璇在恋爱中经常遇人不淑、情商降低。然而外界的各种质疑声丝毫没有影响到叶璇和小默先生继续秀着恩爱,在叶璇看来,虽然她每一次恋爱都会百分之百投入、信任对方,但她依然爱得很理智,帮理不帮亲。

  这一次,为何如此高调?

  他是那个我将携手走一生的人

  新京报:作为一个女明星,在微博上秀恩爱,会不会是一个比较高调的表现?

  叶璇:我在这个行业近20年,没有公布过任何一段感情。如果按整个时间轴来说,肯定不能说我专门喜欢高调处理恋情,不然我前二十年干吗去了。令我勇敢站出来的是因为,首先我和男朋友的恋情是一件散播正能量的事,这种真爱的感觉。第二,他被污蔑,我会站出来说,是因为正义,这甚至和爱情无关。

  新京报:你觉得这段恋情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叶璇:这么多年来我见到过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他真的是一个品格非常优秀的人,我觉得这种情感是我们互相认定的,是我们会互相携手走完一生的情感。

  新京报:很多网友最近好像都在为你鸣不平,觉得你之前一直没有找到一个特别对的人?

  叶璇:我就没有公开过恋情,我不知道大家说的都是什么人。

  新京报:有报道说你曾经有一个有暴力倾向的男友?

  叶璇:那个是真的,我20岁的时候确实是有过这么一个,他是一个酗酒很严重,很依赖酒精的人。谁小时候不会遇到一个不对的对象呢。

  新京报:后来分手了?

  叶璇:他后来又来找我复合,他父母都来求我,我也给了他机会,但是之后他又犯了,想想还是算了吧,酗酒实在不是一个好的习惯,还是放弃吧。

  热恋期,智商也会归零?

  智商我还真测过,情商没测过

  新京报:谈恋爱时,你会变成智商为零的女生吗?

  叶璇:不会,我是热恋但却是理智的,这是理科生的本能,你判断了这个人是正确的,当然会全身心地爱他。这种百分之百的爱,你不能说不理智。

  新京报:爱情中的理性有什么体现吗?比如金钱上你们会怎么处理?

  叶璇:我以前一直觉得应该AA,但他从来不让我AA,一定是他买单,这方面,我选择尊重他,反正他的钱都是我的钱,我就当做是自己买单吧。他是毫无保留的,所有的财产、车、房子、银行账户都给我,我都觉得作为男女朋友有点不可想象,感谢他那么地信任我,也证明了我们真的认定了对方吧,才会彼此这么信任。

  新京报:你这一次的高调,引来不少娱乐公号挖你和男友八卦,你会在意吗?

  叶璇:万人敌就是万人迷,你要做万人迷就肯定是万人敌,没有这个承受能力,怎敢来做这一行?你想得到荣耀、金钱、地位,连这点心理素质都没有的话,那你就没有资格得到。

  新京报:看过一段视频,你在采访中对小默先生一直是特别有爱的眼神,你是那种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力挺男友的人吗?

  叶璇:我是个帮理不帮亲的人,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从来都不会因为这个人是我的家人朋友就偏袒他,如果我的朋友家人有一天犯了法,我也会站出来指证他。

  新京报:所以有的网友会感觉你情商有点低,其实你自己并不是这么认为的?

  叶璇:我不知道情商是用什么来衡量的,我只在专业机构测过智商。我从来不会为了别人说什么而去生活,“曹操也有知心友,诸葛亮也有死对头”,怎么都会有人对你有非议的,你是要活在别人的非议中,还是要做一个奉公守法散播正能量的人,这就是你自己的选择了。

  没了杜琪峰,也没了佳作

  我喜欢主旋律,投资回报率高

  新京报:大家对你印象最深还是在早期的TVB和杜琪峰的电影里,你转到内地发展后并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叶璇:这几年,不管是我制作的戏也好,或者我接演的也好,大部分都是抗日题材、主旋律的戏,这是内地电视剧市场的一个大趋势。但是主旋律的戏和我这个西方长大的孩子的气质不可能总相符,我也在考虑,到底是走商业路线还是主旋律路线。

  新京报:为什么会接这么多主旋律作品?

  叶璇:我本身就喜欢军旅题材。主旋律题材在收视率、市场,及投资回报率上还是比较高的,所以说我做一个戏不是非要我个人演的角色成功才叫成功。

  新京报:你是理科生,大学专业是政治科学,这和你进入演艺圈有什么关联?

  叶璇:非常有用,我在高中就完成了所有的大学微积分课程,逻辑思维在小时候就已经被锻炼成了,所以我想一件事情的时候,都是用多变量方程式的思维去思考。举个例子,十年前我离开TVB的时候,所有同事和朋友都不理解我,都劝我“你出去以后会很难生存的”,当时我们都20多岁。但是十年的时间证明我当时的选择是对的,去年我碰到胡杏儿,她说,我现在才知道你当年的判断是对的。包括我现在遇到马德钟,他也是这样的说法。

  【热议话题】

  提问:今年6月,你和好朋友莫小棋去餐厅消费,因店员要求必须人均消费600元而遭餐厅侮辱?

  答:我当时发了个微博调侃了一下莫小棋,问是不是她穿戴的不好,所以人家不让你进外滩的高级餐厅。当时,那个服务员非常不礼貌,要求每人消费600元以上才能进餐厅,我们当时是饭后想喝个饮料,看看夜景,实在吃不下每人600元的食物。作为一个服务餐厅,只要你有位置,不管我们消费多少,你都有义务招待我们,至少也是礼貌地说明原因请我们不得进入。但当时她就是懒得理我们,嫌消费不够多,这就是一种不道德的服务。虽然她不能代表整个餐厅,但是一定程度上还是能代表餐厅主人对员工价值观的培训不专业。恰好那个餐厅的老板是个西方人,她对这件事做出了特别严肃的处理,公开和私下都做了道歉。

  提问:之前在剧组拍戏时,你的狗咬伤了同剧组的李依晓?

  答:我的狗确实伤了她,但不是咬的,是挠的,因此我对她感到非常的歉疚。她和我当时的关系还不错,但也不是很熟,那天晚上有人过生日,他们喝了很多的白酒后,十个人到我房间来跟狗玩。烟酒的味道狗不喜欢,又是夜里1点,她强搂着狗的脖子拍照,狗害怕别人侵犯它的咽喉,于是就推了她一把,把她的后脑勺头皮给挠开了。我立即开车送她去医院,还专门找整容科的医生来给她缝针。半夜我就睡在沙发上陪护她,感觉特别的内疚,第二天从香港买了十万块钱的海参、虫草、燕窝等各种补品寄来炖给她吃,我还把自己房间的冰箱搬去给她,因为她需要炖汤。还买了金筷子、金碗准备送给她义结金兰,没送是因为后来这件事被不实炒作出来,我们就没有再联系了。

  提问:为何退出《女神的新衣》加入《今天吃什么》?

  答:那个秀(《女神的新衣》)对我来说就是太不真实了。我不是说真人秀不能演,但要有一个真实的底线。我喜欢正能量的节目,像我现在参与的《今天吃什么》(左图),真实地传递节俭和不浪费食物的价值观。那个节目说做衣服,节目组事先告诉我是明星和设计师一起做,我拍了五集,没有一件是我真的设计的,都是别人事先设计好的,拿过来,甚至设计师都不是真的,整个就是演。那么虚假的情况下,一直故意把负面的能量展现出来,比如把我跟你说的话剪接成我和她说的话,颠三倒四,断章取义,我觉得不好。

  提问:有网友指出,你的微博头像《窃听风云3》的海报是PS版,用你的头像替换了周迅的?

  答:不是我们P的,这个本来就是出品方的海报。最简单的证明,一个电影海报的分层图不可能被演员掌握,必定是出品公司版权拥有并对外发布的。除了出品方拥有海报的分层图可以制作海报,外界自行P的都是假的,很容易看出破绽,不可能有分层图这么精细美观。

关键词:叶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