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不速之客》中韩合拍犯罪片 韩彩英复出性感依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4:25

  原文标题:【图文】《不速之客》中韩合拍犯罪片 韩彩英复出性感依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彩英与黎明搭档

  凤凰娱乐讯 由黎明、耿乐和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一组剧照,久未在大银幕露面的韩彩英性感依旧,与偶像黎明搭档演情侣火花四溅,全程中文对白出演。

  《不速之客》接棒中韩合拍犯罪片 人妻韩彩英复出性感依旧

  《不速之客》是继《我是证人》后又一部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片,由林大雄安兵基两大韩国名导共同打造,天王黎明、实力演员耿乐携手女神韩彩英倾力出演。韩彩英是剧中唯一一位韩国演员,1999年以《蓝色生死恋》出道,05年凭《豪杰春香》等剧爆火,13年生子后重心转到家庭,此次之所以复出接演《不速之客》是被剧本打动。韩彩英在剧中饰演一位时尚摄影师,不仅穿搭出挑,明艳性感,更与黎明共同抵御不速之客。

《不速之客》海报

  韩彩英搭档偶像黎明演情侣 全程中文对白出演

  韩彩英曾在公开场合宣称黎明是多年偶像,渴望与其合作。此次加入《不速之客》一偿夙愿,饰演黎明未婚妻,坦言紧张又开心。剧中黎明饰演的高级白领郑凯因意外被不速之客纠缠,连带未婚妻琳琳遭遇危险,郑凯毫不犹豫挺身护花,尽显男子气概。韩彩英婚后演人妻更有心得,称特别能理解郑凯对琳琳的爱,感性诠释为了家庭甘愿放弃现有事业的琳琳一角,与黎明对戏时火花四溅,十分和谐有爱。韩彩英此前曾来中国拍戏,特意报了中文课,苦学至今卓有成效,《不速之客》全程中文演出,大段念白无障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