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关之琳前夫常与刘嘉玲爬山 一周见两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4:21

  原文标题:【图文】关之琳前夫常与刘嘉玲爬山 一周见两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关之琳与前夫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一起超过七年,一直保持低调,直到最近一年,二人才经常以情侣姿态出席公众场合,恋情曝光,更一度盛传二人今年四月会在法国尼斯举行婚礼。

  11月4日,关之琳出席活动时,被问及与富商男友分手一事,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她表示现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

  在最近两个月,二人关系出现微妙变化,突然变得生疏,关之琳没有再住陈泰铭的半山豪宅,反而独自搬到跑马地,亦不如前坐男友名下的车出入,而改用自己公司名下七人车面包车;更微妙是,两人总是一出一入,几乎没同时段在港。

  日前媒体发现,陪陈泰铭去爬山的,不是关之琳,竟是刘嘉玲!

  陈泰铭同刘嘉玲结伴爬山,他们爬了接近两小时,沿途频繁密聊。

   

陈泰铭与刘嘉玲爬山

  刘嘉玲陈泰铭相约爬山

  据悉,近年关之琳亦不时与男友陈泰铭约会爬山做运动。10月19日下午,陈泰铭现身港岛径爬山,不过,当日在他身边的不是女友关之琳,而是同样爱上爬山的刘嘉玲。

  两人边行边聊,似有讲不完的话题,当日刘嘉玲戴帽戴黑超全副武装,沿途未有被其他爬山人士认出;行到下午五点,去到大浪湾停车场,两人就分别坐自己坐驾离开。

  刘嘉玲和关之琳是老友,去年十二月,刘嘉玲在君悦酒店举行生日会,关之琳同男友陈泰铭都有一起出现,更齐齐上台拍大合照。

  “嘉玲原来同陈泰铭私底下有联络,大家都知她喜欢爬山,但就没听过会相约一齐爬!”关之琳身边人说。

  去年刘嘉玲举行生日会,关之琳同陈泰铭一齐出现,他们更有大合照,而嘉玲的老公梁朝伟也一起拍照。

  两人一星期见两次

  星期一爬完山,星期六(10月24日)刘嘉玲同陈泰铭又再次聚头。当日下午,陈泰铭带外佣到铜锣湾购物,主攻爬山用品,有鞋有衫,买完就返回半山寓所。晚上七时半,陈泰铭再外出,坐车去到白加道四十三号,而在此前,刘嘉玲的坐驾已早一步去到,两人逗留至凌晨十二时半,两人坐驾,前后离开。

  同刘嘉玲一星期见面两次,但陈泰铭与女友关之琳反而甚少见。同刘嘉玲行完山第二日(10月20日),陈泰铭一早就飞返台湾,同一晚,关之琳从外地返港,两人一出一入。

  过去经常坐男友名车出入的关之琳,当日所坐的日产七人车,车主登记是Begin Party Ltd,而公司是由关嘉慧(关之琳原名)持有;她亦没有如以往返回陈泰铭位于半山戴维斯大厦寓所,而是返了跑马地乐活道。据了解,关之琳已搬往上址两个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