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关之琳暗示离婚内幕,因刘嘉玲约前夫爬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3:57

  原文标题:【图文】关之琳暗示离婚内幕,因刘嘉玲约前夫爬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嘉玲、陈泰铭相约爬山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之琳惊爆和富商陈泰铭非分手而是已离婚,但恢复单身的陈泰铭上月19日被拍到跟人妻刘嘉玲相约爬山,此举让关之琳非常不是滋味。昨日关之琳提及此事说:“对于最近1、2星期的新闻,你们都有看到,他们不是小孩,已是成年人,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刘嘉玲面对“指控”,解释自己经常爬山,谁有空就一块,跟周润发也爬过,上月跟陈泰铭被拍到时还有一班朋友同行,觉得关之琳这样讲让她很莫名其妙。

刘嘉玲、陈泰铭临别微笑说再见

  婚姻关系状况外

  关之琳和刘嘉玲虽非闺密,但结识逾20年有不少共同朋友,所以经常相约吃饭,去年12月刘嘉玲49岁生日,关之琳还跟陈泰铭到场,3人更一起在台上合照,换句话说,2女的确有一定交情。从关之琳提及刘嘉玲和陈泰铭爬山的表情和语气看来,她的确耿耿于怀,原来她也喜欢爬山,跟陈泰铭还是夫妻关系时曾约他上山,但他却很少相陪,她便与其他朋友去爬;如今才分开,陈泰铭就找刘嘉玲去爬山,关之琳心里的不爽可想而知。

  梁朝伟不陪才找朋友

  刘嘉玲无端被卷入关之琳和陈泰铭的感情,人在上海的她一头雾水,接受电访时先对这2人离婚消息表示惊讶:“啥!他们两个已结婚,现在说又离婚,那么劲爆,我真是现在才知道喔!”她接着澄清和他俩都是朋友,几次吃饭时大家聊到爬山,陈泰铭说“改天约好一块”,她对这是无所谓的,谁有空就跟谁去,之前也跟周润发约过。

  刘嘉玲大力推广爬山是健康运动,但因丈夫梁朝伟不喜欢一起运动,很少陪同,但只要有空,她一定约朋友一块上山欣赏美丽风景,每次到了山顶深吸一口清新空气,感受一下凉风吹起,任何烦恼都可以抛开。上月19日媒体拍到陈泰铭一身短袖、短裤到香港石澳爬山,但陪在身边的不是关之琳而是刘嘉玲,2人从山下爬上山顶,陈泰铭一脸严肃,看起来像是在对刘嘉玲吐苦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