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宋承宪自曝想结婚 与刘亦菲相处很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3:46

  原文标题:【图文】宋承宪自曝想结婚 与刘亦菲相处很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岑丽香与宋承宪合影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宋承宪昨天专程来香港出席最新邦德电影《007:鬼影帝国》首映礼,其他到场嘉宾还有岑丽香、英皇老板杨受成伉俪、蔡加赞等。现场吸引半百粉丝到场,蜜运中的宋承宪春风满面,不时向粉丝挥手,一出现便以广东话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宋承宪”。

  宋承宪几乎全看过007系列电影,因都是非常出名,小时候他已经很喜欢看占姆斯邦德。问到他想做韩版占姆斯邦德吗?他称绝对有此想法,相信所有男演员都梦想做007角色。当问到会否推荐女友刘亦菲当邦女郎,他甜笑道每季占姆斯邦德都有很多靓女出现,很多女演员很出色,要选一个会很难,只要能跟邦女郎做戏已好荣幸。

  珍惜与女友相处时间

  宋承宪早前出席台湾节目透露想当爸爸,他承认有说过,不过报道有点剪头剪尾,突出做爸爸为重点:“我不否认有说过,因身边太多朋友和演员已成家立室,自己都希望有天组建家庭,好羡慕他们。(有否生宝宝计划?)暂时没具体计划。(结婚计划?)不排除会结婚,我不是单身主义者,会积极去想这件事。(刘亦菲是否结婚对象?)虽然大家各有各忙,不是经常见面,但都会珍惜相处时间,我们现在非常好。”

关键词:宋承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