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8年前与前夫闪婚闪离,45岁的“小昭”如今说出了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3:13

  原文标题:【图文】8年前与前夫闪婚闪离,45岁的“小昭”如今说出了原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孝萱和詹仁雄8年前闪电离婚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孝萱2007年和制作人前夫詹仁雄离婚,两人因儿子铁弟的关系,缘份始终剪不断理还乱,近年来她淡出演艺圈转行改办幼儿园,4日受邀上《康熙来了》回顾特辑,首度在镜头前松口透露当年的离婚原因,坦言:“他(詹仁雄)提的。”让在场所有人爆出惊呼。

  据报道称,陈孝萱10年前曾上《康熙来了》,当年因为前夫詹仁雄就是节目制作人,而备受工作人员礼遇,如今重回《康熙》录影,她打趣笑说:“今天再来已人事全非。”而8年前和詹仁雄无预警的离婚,并未透露太多细节,留给外界许多问号,在节目上被问及离婚原因,她却是平静地说:“这要问前制作人,是对方提的。”

  事实上,陈孝萱和詹仁雄交往多年,2005年因为未婚怀孕而决定结婚,没想到婚姻仅维持短短2年就告吹,让外界相当惊讶,当时男方仅表示是双方个性不合,且有太多感情以外的事情要解决,所以才决定分开。

  陈孝萱是台湾女艺人,今年已经45岁。1994年,她凭借出演《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昭一角受到内地观众的关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