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贝克汉姆二儿子魅力难挡!收获巨星粉丝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1:59

  原文标题:【图文】贝克汉姆二儿子魅力难挡!收获巨星粉丝--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罗茜-惠特莉、娜奥米-坎贝尔采访中提及罗密欧-贝克汉姆

  凤凰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家族的新生明星罗密欧-贝克汉姆(Romeo James Beckham)因出演广告获得空前人气,在本周二进行的某品牌节日活动中,知名英国模特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回忆了第一次与罗密欧见面的情景,大赞其礼貌以及对模特行业的求知欲。

13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

  报道称,罗茜是在周二某品牌晚间发布会之前接受了知名模特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的简短采访。在采访中,她描述了与罗密欧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并大赞其谦恭有礼貌,并表示为这个最近成为自己同事的小男孩感到骄傲,称其在“无可挑剔的礼仪之家”——贝克汉姆家族当中,也是拥有超高评价的一位。

罗密欧和妈妈维多利亚、弟弟克鲁兹-贝克汉姆现身Burberry圣诞活动

  作为采访者的娜奥米,则因此对罗密欧表示了极大的兴趣:“那我们今天可以见到他吗?”在得到罗茜肯定的回复之后,这两位叱咤T台的知名模特在镜头前难掩小粉丝般的激动心情。在采访中,罗茜身着一件深V地从粉色晚礼服,不甘示弱的娜奥米则身着别致的斑马纹衬衫,在低矮的领口搭配了领带。

娜奥米与罗密欧

  据悉,罗密欧、罗茜和娜奥米随后一起现身英国设计师拉贝尔的节日活动当中,也是对英国电影《芭蕾之梦》15周年的纪念。罗密欧在电视广告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罗茜、娜奥米以及电影《芭蕾之梦》的主演朱丽-沃尔特斯(Julie Walters)等许多人的喜爱。

罗茜-惠特莉

  在谈到与罗密欧交谈的细节时,称其是一个求知欲望很强的孩子,对模特行业以及罗茜做模特的很多个人技巧进行了详细的咨询,赞不绝口的同时,也笑称:“他的好奇心和求知欲简直超出了控制!”

  罗密欧不愧为贝克汉姆家族的新星,单凭一次活动就收获了众星云集的“粉丝团”,前途可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