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曝于和伟曾对妻子一见倾心 后因男女问题大吵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2:30

  原文标题:【图文】曝于和伟曾对妻子一见倾心 后因男女问题大吵--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于和伟、王丽坤(资料图)

  “素颜女神”王丽坤入行多年绯闻不多,唯有与荧幕老搭档于和伟之间流言不断。昨天(11月4日),有媒体曝出深夜王丽坤前往于和伟寓所私会,并有图片为证。

  11月3日晚,“全民星探”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 三年了,是时候尘埃落定了。”随后,“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转发微博,并作诗:“如花美眷到帝都,方城之中敢称雄。谁在出轨?谁是小三?周三见。”之后,有网友发现“全民星探”为“王丽坤疑插足于和伟”创建了话题。王丽坤和于和伟早在2013年就传出过绯闻,当时两人被拍到一起现身首都机场,举止亲密。2011年,于和伟与王丽坤主演电视剧《青盲之越狱》相识,之后两人合演了4次情侣或夫妻,关于两人假戏真做的传闻一直不断。

  随后,微博博主“娱小生”介绍了于和伟和其妻子宋林静的一些情况。据悉,于和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1991年,于和伟与宋林静相恋。1996年,两人同时毕业,并被同时招进了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他们相识24年、结婚18年,育有一女,妻女皆长住南京。

  于和伟谈妻女曾落泪

  《新商报》2011年11月5日曾登过《没有妻子旁敲侧击,于和伟早就改行了》报道,文中详细描述了两人相恋的过程:1991年夏季的一天,抚顺话剧团宿舍楼住进来一位漂亮的舞蹈演员——宋林静。住在楼下的于和伟一见倾心,并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娶她为妻。”于是便展开了强烈的爱情攻势:每天下班后都提前等在她回家要坐的公交车车站上,然后同她一起上车。但起色并不大。之后因为宋林静的外甥女考少年宫,想找个辅导老师。于和伟毛遂自荐,在辅导宋林静的外甥女期间,宋林静发现于和伟很有才华,人又正派,对他的好感也慢慢增加,两人相恋。

  之后为了不再过牛郎织女的日子,于和伟辅导宋林静考取了上戏的表演进修班。1996年,两人同时毕业,并被同时招进了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在于和伟刚进话剧团时事业不如意,那段时间,宋林静是于和伟的精神支柱,是他强大的精神后盾。他说,如果没有妻子的理解、安慰和帮助,也许自己早就改行了。2010年,于和伟在访谈节目中回顾在背后默默奉献的妻子和难在身边陪伴的女儿,颇有感慨,除了献唱写给妻子的情歌外,更现场洒下男儿泪。

   宋林静曾因男女问题与于和伟大吵

  接拍完《和平年代》、《历史的天空》后,于和伟火了。但两人的婚姻也出了问题,有人告诉宋林静,说于和伟和某个女演员关系暧昧,还看到他们一起外出。宋林静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等于和伟回家后,便质问他和那个女演员是怎么回事。于和伟一头雾水:“除了在片场,我几乎没和她说过几句话。”可是,宋林静却固执地认为于和伟是在骗自己。那天,她和于和伟大闹了一顿。于是,于和伟坦诚地和妻子谈了一次话,告诉她,自己决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自己将永远爱她。因为,他们曾一起患难过。

王丽坤、乔振宇(资料图)

  八一八:王丽坤乔振宇曾传8年情

  王丽坤与乔振宇第一次合作是在2005年拍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戏里是一对情侣组合。当时乔振宇已经是“当红小生”,而王丽坤还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但两人在戏里拍摄结婚桥段时,颇有“戏假情真”的感觉,于是两人被誉为“金童玉女”。同时两人正在交往的绯闻也传了出来。

  乔振宇曾对媒体爆料说:“没我们的戏的时候,我请王丽坤吃过几次饭。那时剧组正好在新疆,我们人生地不熟,吃了几次都是新疆特色‘大盘鸡’。没想到就是因为大盘鸡,我们很快就成为朋友了。”虽然两位当事人从未承认过这段恋情,但乔振宇在微博晒过王丽坤养的狗;王丽坤在电影《前任攻略》里的家,墙壁上挂着和乔振宇的合照。

  但到了2013年初,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几乎没有了。2013年11月乔振宇默认与演员王倩一结婚生子的新闻爆出后,王丽坤还在该报道下点了个赞。之后两人便再未有过交集。而相信恋情的网友则发现王倩一相貌颇似王丽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