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庾澄庆护伊能静:我永不会提过去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2:25

  原文标题:【图文】庾澄庆护伊能静:我永不会提过去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庾澄庆facebook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离婚6年,日前庾澄庆被曝恋上女主播张嘉欣,被媒体报道上段婚姻的种种。6日,伊能静在微博声明称新闻为杜撰,不排除提告,她今凌晨有感而发,再度喊话,除了痛斥“别再拿我们当娱乐”,并用哈林的歌曲《春泥》质问:“落红本(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还(更)护花,为什么这个世界上的你们不能够变成我们的春泥?”

  随后,庾澄庆也在facebook上发文感谢《中国时报》的道歉启示,称“现在有担当愿意更正错误报道的媒体不多了。谢谢中国时报的更正启示!我过去不提的!现在也不会提!未来更不会提!” 

  【早前报道】

  庾澄庆认爱女主播 坦言伊能静是初恋

  来源:贵州都市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庾澄庆(哈林)2009年和伊能静离婚后,感情生活一直空白,直到最近和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被拍到勾肩的画面新恋情才曝光。向来低调的他,对私生活领域尤其是感情话题极为避讳,近日受访时首度松口谈及爱情观和过去那段与前妻长达22年的情感纠葛,也意外泄露了上一段婚姻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庾澄庆坦言初恋就是伊能静

  庾澄庆不讳言初恋就是伊能静,但他认为一生中只有一次恋爱,也是一件很棒的事,直言“现代人都是讲求速食爱情,很多最后收场都不完美,所以只谈一次有完美结局,也是很好呀!”岂料,他和女方这段浪漫又从一而终的爱情并没有如预期能白头到老。

庾澄庆认爱张嘉欣

  54岁的庾澄庆在离婚6年多后,终于和伊能静一样都找到感情第二春。他对这段恋情格外呵护,近日受访首度以“我们”谈论主播新欢张嘉欣,期盼外界能给予两人空间。不过,他依旧极其重视隐私,说完此话后就一概不愿回答任何有关两人之间的相关问题,女友方面也全面禁言。而哈林也不讳言“我当然知道大家要什么,但我有自己的底线,不想用煽情耸动的方式提供给媒体,因为最重要的是生活,不需要和工作的某一部分做交换。”哈林的护爱之情溢于言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