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凯:行走在全民偶像与实力演员的中轴线上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41:26

  原文标题:【图文】王凯:行走在全民偶像与实力演员的中轴线上--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凯《琅琊榜》剧照

  很早就看过王凯饰演的多部作品,有朴实知青,也有高冷军人。但真正欣赏王凯,来自《北平无战事》里的方孟韦,那位将气质儒雅的北平警察局副局长诠释的无比暖心与热血。

  时隔一年,王凯以霸屏之势卷土重来,近日更凭借三部最红火的电视剧闪耀观众的双眼。从《伪装者》中的阿诚,到《琅琊榜》中的靖王,《他来了,请闭眼》中的热血刑警李熏然,王凯用自己精彩绝伦的演技,以及富有磁性的磁性嗓音迷倒了一大批粉丝,一跃从之前默默无闻的小演员晋升为荧屏霸主。

  剧中的王凯眼神深邃,有着梁朝伟式的忧伤,随着角色转换,眼神散发出不同光芒,在不经意间,嘴角掠过的浅浅微笑勾人心魂。通过对不同角色的领悟,新晋男神王凯帅出了新的高度,虏获了不少的粉丝,不管是古装还是民国服装都驾驭的恰到好处,眉宇之间散发出来的气质、忧郁的眼神,总是让无数观众看后为之痴迷。

  有人评价,在内地影坛崛起的15年里,港台影星逐渐成为配角,从陆毅的横空出世取代港台明星在内地的霸主地位,陆毅过后有黄晓明,黄晓明之后有王凯。无论是在偶像剧,还是历史剧、军旅题材,王凯完全可以诠释出你要的角色与效果,足够让脑残粉们为他疯狂。所以,我们可以给王凯下一个定义:王凯,就是行走在全民偶像与实力演员的中轴线上佼佼者。

《伪装者》剧照

  《伪装者》明诚:帅出了高度与品质

  在《伪装者》中,让观众见识了王凯各种风衣、大衣秀、西装秀。第一次看中国人把传统西装穿的这么时尚的!网友惊呼王凯真是帅出了高度,帅你一脸血。被大姐调侃时的委屈和可爱样,萌萌哒。

  作为明楼的私人助理,明公馆的管家,接受过高等教育,出国留洋过的明诚,浑身所散发出的男性魅力通过磁性嗓音与嘴角边浅浅的微笑释放。在第一集刚开始下个楼梯时,就那么几个简单的动作,深邃的眼神,移动的步伐,足够吸引观众深深迷上了这个角色。偶尔开颜的笑容更是迷死万千少女。当然,王凯不仅仅是女性眼里的最帅“花瓶”,嘴上功夫也挺厉害的,看把梁处长忽悠的。

  《琅琊榜》靖王:深邃与坚毅

  王凯饰演的靖王萧景琰与赤焰军少帅林殊情谊深厚,因始终无法相信祁王谋反以及赤焰军全军覆灭而受到梁帝冷落。常年征战沙场练就了他坚毅的性格和超越常人的英勇,而在梅长苏的辅佐下,一向隐忍的靖王最终通过储君之争为七万赤焰军昭雪。

  王凯诠释的靖王,十分注重刻画人物内心的坚定,通过冷酷眼神将靖王这个角色塑造的隐忍而又坚毅。重情重义。剧中的王凯,堆砌出深邃坚毅的眼神。有点睿智,带点执着,通过每一帧眼神幻化折射出靖王的个性。眼神传递出来的坚毅与英雄主义。这种“坚毅”包括了被他隐藏多年的隐忍与对含冤,面对母爱,王凯的眼神变成了孝顺与尊重。随着剧情的发展,靖王在剧中的地位也随之变化,而王凯的低沉嗓音随着身份地位的变化而愈加坚毅与果断。这就是王凯,他的表演不失为剧情的灵魂所在。

《他来了请闭眼》剧照

  《他来了请闭眼》 李熏然:热血警察的不同表达

  《伪装者》与《琅琊榜》热潮还未褪去,王凯开启的霸屏模式全面启动,在备受期待的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饰演热血警察李熏然。比较靖王时的坚毅,明诚拥有的高品质,王凯饰演的李熏然多了份青涩与自负。

  在《他来了请闭眼》中,王凯剧中饰演的角色具有刑警铁血、坚韧的特点。自负个性,为爱纠结。在第一集中吃饭突然冒出一句:对不起啊,羞涩的微笑,诠释出最萌警察的憨厚,萌的可爱,眼神中所显示的淳朴,让人喜爱。随着剧情的发展,深情暖男被虐惨的画面又将吸引众多粉丝的关注与心疼,期待王凯饰演的热血警察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诚然,我们可以这样划分,王凯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有一流颜值,更有精湛演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