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孝全半裸秀肌肉与新欢慢跑 女方揽其手臂进爱巢(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9:14

  原文标题:【图文】张孝全半裸秀肌肉与新欢慢跑 女方揽其手臂进爱巢(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孝全日前就曾被直击和Vicky紧黏3天。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张孝全2014年因拍摄《青田街一号》,和女星万茜假戏真做,却因为聚少离多,恋情只维持10个月就结束,然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他却被直击带新欢Vicky和妈妈吃饭,恋情进展相当迅速,6日再被拍到2人同进出爱巢,互动亲密自然。

张孝全日前出席流浪狗认养活动,灰色上衣者疑似就是新欢Vicky。

  据报道,张孝全穿着深灰色背心,露超壮手臂晒肌运动,新欢Vicky没多久也从他家走出,2人保持10步的距离,到公园之后还如陌生人般分开行动。他热身完就脱掉上衣,露胸肌开始慢跑,女友Vicky则戴耳机听音乐悠闲散步,过程中他似乎发现被拍,仍不在意地继续和女方一起运动,随后还共回爱巢,表现相当大方。

  此外,张孝全和女友Vicky运动完返家约1小时之后,2人同穿灰色短袖T恤、黑色短裤情侣装再出家门,这次不再离远远,肩并肩地走路,女方还抓着他的壮手臂过马路,互动相当甜蜜。对于和女生同进同出是否同居,他仅回答是私事,不愿多做回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