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6岁蒋雯丽与陈柏霖拍戏“热吻”22个小时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9:18

  原文标题:【图文】46岁蒋雯丽与陈柏霖拍戏“热吻”22个小时--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蒋雯丽(左起)、陈柏霖、秦沛出席记者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柏霖主演的《再见,在也不见》,5日揭开金马影展序幕,他和秦沛、蒋雯丽一起出席记者会,畅谈拍片过程。片中陈一人分饰三角,但更引人注目的,却是他和“美魔女”蒋雯丽热吻的镜头。

  《再见,在也不见》是个三段式故事,由大陆导演忻钰坤、新加坡导演陈世杰、以及泰国导演希瓦洛恭斯昆(Sivaroj Kongsakul)分别执导,在其中的《再见》段落,陈柏霖化身撩拨女学生心湖的帅气教授,却在曼谷遇见昔日恩师兼旧情人蒋雯丽,两人以前的爱慕情感,也再次油然而生。

  一幕陈柏霖深情热吻蒋雯丽的画面,叫所有媒体好奇。二人透露,该吻戏花了他们22个小时才完成,但不是连吻这么长的时间,而是因为现场光线和环境必须做调整,才让这场戏花了22个小时才拍完,实际上二人只吻了2、3次。

  但陈柏霖毕竟是男神,蒋雯丽亲他难道不会有压力?蒋说一开始是有,但开始拍摄就会忘了,不过大家可能不知道,蒋雯丽在大陆也是出名的美女,虽然已经结婚又46岁了,但只要看过她在电影《师父》中的漂亮表现,一点也不受年龄限制,肯定会叫观众眼睛一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