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郑希怡产后首携爱女亮相 宝宝超萌不怕生(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8:07

  原文标题:【图文】郑希怡产后首携爱女亮相 宝宝超萌不怕生(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希怡携女儿亮相

  凤凰娱乐讯 11月5日,郑希怡出席活动,她首次带着快七个月大的女儿梁浸浸(梁子柔)现身,活动现场她还与娱乐大亨林建岳在台上亲密耳语。

郑希怡林建岳贴面耳语

  当天,郑希怡穿着高跟鞋抱着爱女接受大会访问时,萌娃表现淡定,还一直伸手抓麦克风玩,相当可爱。

  郑希怡开玩笑说,女儿平时也非常不怕生,现在处于一个什么人都可以抱走的阶段,女儿虽小,但她认为多带她出来看不同东西对学习有帮助。郑希怡亲力亲为带女儿,现在接工作都只挑一些活动类型的,可以赶快回家看女儿。女儿也比较黏她,第一个开口会讲的字就是妈:“因为我想她第一个开口叫的是我,所以常在她耳边讲妈妈,她现在就只会讲这个字。”还好老公很乐观一点都不介意。问及会否再追生一个,她就说暂未考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