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杏儿疑似戴上求婚钻戒 或于12月28日拜堂成亲(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7:47

  原文标题:【图文】胡杏儿疑似戴上求婚钻戒 或于12月28日拜堂成亲(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杏儿与好姐妹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今年36岁,昨晚(11月6日)于中环举行生日派对,她到场时左手无名指疑似戴上求婚钻戒,见到记者拍照时立即将手放在后面。

胡杏儿左手无名指戴上钻戒

  有传胡杏儿男友Philip Lee为女友举行生日会,并在众好友见证下订婚,大喜日子则是今年12月28日,二人将在沙头角祠堂拜堂成亲。

胡杏儿收到大捧花束

  胡杏儿好姐妹姚子羚被问及此事时说:“过了今晚应该有好消息,由他们小两口子公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