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雪回应金星讽其不敢吃蚯蚓:姐,不带这样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7:40

  原文标题:【图文】韩雪回应金星讽其不敢吃蚯蚓:姐,不带这样的--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雪曾做客金星节目

  金星的主业是炮轰明星,近日金星讽刺韩雪再一次证明了这点。韩雪在《跟着贝尔去冒险》真人秀节目中不肯吃蚯蚓引发网友议论,金星也跟着说了两句称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你不吃跟着去干嘛呢?金星讽刺韩雪是去当“贝嫂”,韩雪也回应称:“姐,咱也是坐过红沙发的人,不带这样的。”

  韩雪在《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中因拒吃蚯蚓占据各大新闻版面,有网友骂其矫情,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昨晚,金星在节目中再次将此事搬上台面,进行一番评论:“小姑娘不敢吃活蚯蚓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我想对艺人说的是,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跟着贝尔去冒险》贝尔都吃了,你不吃跟着去干嘛呢?去当‘贝嫂’啊。”

  韩雪在微博晒出网友截图,对金星暗讽一事进行回应,调侃道:“姐,咱也是坐过红沙发的人,不带这样的。”并附带一张之前上金星节目坐红沙发的花絮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