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幂公公称孙女长得像刘恺威 一岁半会三种语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7:22

  原文标题:【图文】杨幂公公称孙女长得像刘恺威 一岁半会三种语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丹透露,孙女小糯米和刘恺威小时候很像

  大幂幂的女儿小糯米都会讲多种语言啦?!近日,刘恺威的爸爸、演员刘丹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孙女小糯米长得跟儿子刘恺威小时候特别像,而且小糯米会普通话、粤语、英文,十分具有语言天赋。他还透露,由于杨幂和刘恺威忙于拍戏,所以小糯米主要生活在香港由爷爷奶奶照顾。

  谈起宝贝孙女小糯米,刘丹十分开心地透露,近一岁半的小糯米已经会满地跑,而且还会叫爷爷奶奶姑姑姐姐,已经会说话了。由于在家里,刘丹与刘恺威的妈妈、菲律宾佣人分别讲普通话、广东话和英文,因而小糯米也会讲这三种语言,刘丹也大赞孙女具有语言天赋。

早前,港媒曾曝光小糯米的照片

  虽然杨幂和刘恺威对女儿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大家一直未得见小糯米真容,但刘丹透露,自己觉得孙女很像刘恺威特别小的时候,而小时候的刘恺威长得就像个女孩子。

  据悉,由于杨幂和刘恺威夫妻忙于在内地拍戏,小糯米主要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在香港,而为了照顾宝贝孙女,刘丹现在接的工作很少,他表示杨幂和刘恺威趁年轻是应该多工作。虽然和爸爸妈妈待在一起的时间不算多,但小糯米还是很亲杨幂和刘恺威,刘丹透露,每次儿子和儿媳回到香港,小糯米都能迅速反应过来,特别开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