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赖雅妍泡温泉性感抬美腿 如贵妃出浴(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6:06

  原文标题:【图文】赖雅妍泡温泉性感抬美腿 如贵妃出浴(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赖雅妍泡温泉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楚河、赖雅妍、邵翔日前拍泡温泉的戏,回想起泡汤经验,赖雅妍到日本会去大众池裸浴,并敷面膜下去泡,“不过只要一听到有人讲中文,就会立刻起身离开,因为我很害羞。”而陈楚河与邵翔则在厕所讨论如何让下半身看起来更威猛,陈楚河笑说:“厕所只有卫生纸,而且下水后卫生纸会烂掉,所以最后我们什么都没塞。”

  赖雅妍先下去泡汤,只见她满脸通红,她说:“拍这部戏真是冷热水都遇过,之前淋6个小时的雨,现在泡了4个小时的温泉;因为水温很高,只要导演一喊卡,我就从温泉中站起来喘气,这场戏应该把我下半辈子的温泉都泡完了。”陈楚河则亏说:“雅妍下去泡时,感觉像贵妃出浴,但当导演喊卡后,她就一直喊热,我心想有这么严重吗?后来我下去时,发现水温真的很烫。”

赖雅妍泡温泉

  陈楚河与邵翔也爱泡温泉,陈楚河说:“我一天会洗两次澡,白天是冷水战斗澡,晚上回家会泡澡;我喜欢去泡碳酸氢钠泉(美人汤),泡完皮肤滑滑的,很舒服。”邵翔2014年冬天时,与刘以豪、孙沁岳坦诚相见泡温泉。

  邵翔在剧中是少数知到赖雅妍男扮女装,为了帮她掩身份,他快速冲入池中,“因为温泉池很浅,所以我跪着滑行进入池里,结果脚跟膝盖磨擦到池底,受了不少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