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女星微博狠飙脏话 被疑卷入跨境卖淫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6:00

  原文标题:【图文】台女星微博狠飙脏话 被疑卷入跨境卖淫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匡怡(匡匡)7日出席辰亦儒35岁生日音乐会,与师兄甜蜜合唱《很爱很爱你》,但稍晚疑似不满和师兄硬被“凑作堆”,在微博狠骂:“干,干我屁事。”短短一句牢骚引发网友诸多揣测,并被猜到似不满卷入跨境卖淫案,但该则贴文随后就删除。

  陈匡怡经纪人8日表示她在微博上的发言是个人私事导致心情不好,和辰亦儒无关,后来她自己觉得不妥,立即删文,昨天也很早入睡,不知媒体会拿来大作文章,而她已开始飞到荷兰度假。

  她指出,陈匡怡因使用好几个社群网站,原本要把这段话发在私人社群,殊不知一时手滑,误发到公开微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