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林韦君“脱光”泡汤 围巾滑落好身材立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5:55

  原文标题:【图文】林韦君“脱光”泡汤 围巾滑落好身材立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韦君(左)跟夏语心一起泡汤

  据台湾媒体报道,三立台湾台爱台客《青春好7淘》林韦君与夏雨心出外景,两人到宜兰礁溪外景,林韦君十多年没有录外景节目,这次接获到邀约心情兴奋但又有点紧张,她说:“每天不断的看行脚节目恶补,自己非常怕词穷,很怕无法把好玩好吃的东西完整介绍给观众。”林韦君还说出发前几天,跟家人朋友吃饭还会特别“演练”一番,看到餐点立马尝一口试着评论,在请大家给意见。

林韦君(左)跟夏语心一起泡汤

  而这次夏雨心还带她到宜兰礁溪泡温泉,林韦君笑说久围的外景主持就先“脱光”泡汤,实在是很害羞,她们两人围着围巾就下温泉池,不过担心曝光的林韦君仍穿着比基尼当做防护,岂料围巾没围好一直滑落,好身材顿时崭露无遗,众人直夸简直是魔鬼身材,让她非常害羞。

  而节目中泡汤经验丰富的夏雨心也现场传授几招如何不让围巾掉下来的方法,接着,两人一泡入池子中,舒服的水温及干净的环境,瞬间让林韦君大放松,她笑说:“坐到浴缸里,我已经全身发软,真的要软掉了。”接着趁着拍摄空档还不小心睡着,让夏雨心笑说是该清场让姐姐好好睡一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