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演美剧闯好莱坞 吴彦祖就是不靠帅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5:11

  原文标题:【图文】演美剧闯好莱坞 吴彦祖就是不靠帅脸--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彦祖《荒原》剧照

  信息时报讯吴彦祖近日在好莱坞频频露脸,由他主演的美剧《荒原》将于11月16日在美国开播,而他有份出演的好莱坞大片《魔兽》,前日也在美国暴雪娱乐的年度盛会上发放预告片,在片中饰演兽人术士古尔丹的吴彦祖,也随《魔兽》主创一同出席盛会。勇闯好莱坞且电视剧和电影齐发的吴彦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这次“不再用脸演戏,而是用灵魂”。

  变兽人术士“腿壮了一圈”

  根据知名游戏改编的《魔兽》前日发放首款正式预告片,托比-凯贝尔饰演的部落首领杜隆坦、崔维斯-费米尔饰演的联盟领袖安度因-洛萨、本-福斯特饰演的麦迪文等游戏迷熟悉的角色,均在两分多钟的预告片中亮相。吴彦祖扮演的兽人术士古尔丹也有一个冲锋陷阵的镜头。然而,再熟悉吴彦祖那张帅脸的观众,估计都不可能看出预告片中那个浑身绿色长着獠牙的兽人是吴彦祖。

  《魔兽》电影版讲述人类和兽族两大阵营的恩怨,当中运用大量CG特效,打造出宏大的魔幻世界以及战争场面。出演兽族的演员,需要像《阿凡达》、《猩球崛起》那样,用穿着特制紧身衣在室内表演,然后再靠后期制作画面效果。

  吴彦祖说:“古尔丹是最邪恶的兽人之一,所以我必须将他的可怕表现出来,但问题是当我穿着紧身衣时,很难表现出‘可怕’的状态。不过两三天之后,我渐渐忘记了这件事,可以投入表演。”他坦承:“演员总是想要尽快地融入角色,丢掉自我,动作捕捉表演就是一个很好的丢掉自我的途径,因为你不再用脸演戏,而是用灵魂。”

  吴彦祖透露,身为兽人的古尔丹姿势很奇怪,“我拍摄的时候需要弓着腰半蹲着来演,到杀青时,我发现我的裤子已经穿不上去了,因为整天蹲着,大腿壮了一圈。”

  担正美剧打到摔裂肋骨

  即将开播的美剧《荒原》,吴彦祖除了担任监制,还是该片的男主角。这部剧一直被认为是改编自《西游记》,吴彦祖近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用到的概念只是孙悟空取经前后的脾性有变化,而《荒原》中他所演的桑尼一开始也是冷血杀手,但随着后来的经历,性格也慢慢软化。

  之前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中,吴彦祖的造型很有型,不过他表示演这部戏靠的也不是脸,而是身手。吴彦祖说:“我们拍这部剧的目的是想将港式的武打方法放进美剧中,终于明白之前为什么没人拍了,因为真的很辛苦,每一集要拍8天,8天内要拍两场打戏,整季6集共有12场打戏,我在4个月内拍了11场打戏,一星期开工6天,没法休息。”

  他在开拍前还接受了6个星期的训练,但早前拍摄一场动作戏,他在吊威亚时还是从高空摔下来,肋骨摔出了裂缝,不过,为了赶工他还是没多少休息时间。

  吴彦祖说,原本这个角色时写给二三十岁的演员演的,因为有大量打戏,而且成功的话还会拍下去,如今自己以40岁“高龄”拍完,虽然辛苦,但也有成就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