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日本女星疑涉跨国卖淫 纯聊天可劲赚5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4:45

  原文标题:【图文】日本女星疑涉跨国卖淫 纯聊天可劲赚5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森下悠里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跨国卖淫风波持续延烧,出道10年的日本G奶写真女星森下悠里昨天参加TBS电视台谈话节目《Sunday Japon》时,也自曝过去曾有赞助商透过中间人向她提出陪睡邀约,对方表示不用脱衣服,也不必发生性关系,只要她愿意陪在身边睡觉,就可以拿到100万日元(约人民币5万)酬劳,她觉得很离谱当下就回绝了。

  日本女团“美少女俱乐部31”前成员高部爱上月15日在家中被查获古柯硷遭到逮捕,案发前一天她参加了森下悠里主办的万圣节派对,森下也意外成为热门新闻人物。《Sunday Japon》节目昨天讨论高部爱吸毒的话题,提到了购毒费用的来源,森下才说出曾被要求陪睡的过往。

  30岁的她不愿透露该赞助商的名字,仅表示当初是透过1位写真女星前辈牵线,对方不要求和她发生性关系,只希望她可以陪在身边睡觉就好,她说:“虽然不必出卖自己的身体,就可以轻松赚到100万日元,但我认为事情没想像中那么单纯,就马上拒绝了,也从此和那个前辈女星断绝往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