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丽坤有“情敌”?于和伟被曝与女演员家中幽会(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4:40

  原文标题:【图文】王丽坤有“情敌”?于和伟被曝与女演员家中幽会(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丽坤于和伟被拍到共度良宵

  上周三,风行工作室曝光了家有妻室的44岁男演员于和伟与30岁的“素颜女神”王丽坤共度良宵,两人的三年婚外情疑似浮出水面。当事人双方并未正面回应,于和伟继续着电视剧《警花与警犬》的拍摄工作,还加盟了《极限挑战》大电影。

于和伟下楼

  今日(11月9日),据全民星探app爆料,在风行摄影师第一次目击王于幽会几天后的一个深夜,风行摄影师再次在于和伟公寓地库看到了王丽坤驾驶的奔驰吉普车。第二天清晨早上8点左右身穿运动外套、戴着棒球帽的于和伟从15层下楼,离开公寓前往剧组拍摄。

王丽坤再次现身

  一个多小时后,身穿黑白印花图案外套和黑色牛仔裤的王丽坤,戴着眼镜和黑色口罩,从同一楼层出门下楼,快步走进地库后开上自己的白色奔驰车离开。也许因为心急回家,王丽坤驾车刚离开于和伟公寓就在在路上发生“意外”,因为并线刮蹭了一辆出租车。

王丽坤剐蹭出租车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追踪这段相差14岁的恋情过程中又有新发现:于和伟异性缘颇佳,除王丽坤这位红颜知己,竟还有疑似“第四者”的存在!

  风行摄影师第一次拍到王丽坤前往于和伟公寓过夜后,王丽坤前往外地参加活动,多日不在北京,某天晚上风行摄影师来到于和伟公寓地库,发现于和伟车位上停放着一辆保时捷卡宴,而这辆汽车并非属于于和伟或王丽坤。

神秘女子现身

  第二天早上九点半左右,风行摄影师看到一位神秘女子从于和伟居住的16号楼出来,戴着棒球帽深深低下头,快步走到于和伟的车位前开上保时捷离开,并未露出真容。大约半小时后,于和伟出门乘坐别克商务车前往片场拍戏。

开保时捷的女子露出真容

  第二天晚上风行摄影师再次路遇这辆保时捷,驾车的正是此前从于和伟家出门的那位神秘女孩,这位女孩大约三十岁左右,容貌姣好,身材苗条,看气质也很像是一位演员。

宋娜剧照

  据多方打听证实,保时捷女郎名叫宋娜,也是一位演员,曾出演过涂松岩、孙宁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协议》。她曾在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中扮演戏份不多的村姑崔二月,这是网上她与于和伟唯一一次作品“交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